627  11 p.m.的飛機

 

因為雇主沒有提供餐點,我把行李裡面塞滿了麵條跟維力炸醬麵,行李重到我手快脫臼了。本來想搭火車的,但是娘擔心我行李太重在火車上很不方便,娘特地包了一台計程車把我們載到機場。

 


________________機場____________________

利用長榮的線上報到,我們很快就完成報到手續。

 

我的後背包是為了出國而買的,沒想到才一拉它拉鍊就壞啦!!夭壽喔!教我怎麼辦,還好背包還有另外一個拉鍊。網拍東西品質真不可信,我特地為了出國買了一件厚外套,到手的時候才發現是外強中乾,一點都不保暖,害我在ANC的時候冷得要死。

 

在行李秤重的時候過重,(想當然爾,裝了那麼多食物)手忙腳亂地把東西拿出來,還好我只有一件托運行李 ,空姐就拿出一個破爛的紙箱給我們裝東西,真的很破爛! (偷推長榮的空姐好可愛)就在行李過磅的時候後面有著家人陪伴的可愛女生一直對我們笑,原來就是我們的同伴TIFFANY

 

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對機場的免稅店很好奇。路上還不停地拍照。

 

IMG_2536.JPG 線上報到處 IMG_2545.JPG IMG_2566.JPG hollo kityIMG_2594.JPG 飛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