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在魚工廠工作真的很辛苦 冷了不說 還要長時間久站加上沾染滿身的臭味

 

1.鞋墊 +護具

鞋墊大家都推LANEW的鞋墊(大約300-350左右)

有分顆粒 無顆粒 以及厚度 厚中薄 

記得大小選擇比自己腳型大一號 畢竟是可以修剪的 

我當初是選顆粒的 一開始穿真的很不習慣 但是後面鞋墊的幫助有如高人在我體內灌入真氣!!! 

一般站一個小時就哀哀叫的我 居然可以神勇地站了每天超過十小時!!

 

如果你被分配到切魚的話 護腕就很重要 但是大部分的漁工廠都是機器在切魚

只有少部分切魚的工作是給老員工 不過要看各個工廠的分配

2.護腰

護腰價格高一些 將近千元 但是護腰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不然本來三十腰的我就會變成五十腰了

在醫院附近有很多醫療用品店 他們都會提供試穿 選擇自己覺得最舒適的一款 

 

(還有千萬不要穿護腰過海關喔 100%讓你狼狽不堪 安檢人員會把你包包的東西都拿出來 在對你好好檢查一番 這是我的血淚經驗啊!)

 

 

注意不要選寬度過寬的護腰 要選背後有鋼條的那種

 

3.舊衣服

在魚工廠就不要想著招蜂引蝶了 漂亮的就算穿麻布袋還是一樣有人喜歡 (怎麼覺得好心酸)

拿一件丟了也不會心疼的衣服 帽T更佳 除了可以藏住你MP3的耳機 有時候魚汁亂噴還可以擋一下

我之前幾件喜歡的衣服的魚腥味到現在還洗不掉 只好忍痛丟掉了

 

 

4.臉部乳液

漁工廠裏面又冷又乾 我回台灣之後感覺像老五歲

而且美國的臉部乳液幾乎找不到 架上能看到的都是面霜 就算真的找到也很難用

我買過SAFEWAY的自製乳液 真的是大地雷 !!!! 

 

5.靜脈區張襪 / 彈性襪

我當初買的是390$ 

 

想你一天要站那麼久 你的靜脈都要出來抗議了 賺錢還是要顧一下自己的小腿

話說我有一次忘了穿 腳水腫到我靴子完全塞不進去

 

6.各式藥油

台勞的日子可不是好受的! 常常會腰痠背痛 我常常工作到手痛到舉不起來 或是腰挺不直

多虧有了藥油 擦上去睡個一覺 明天又是生龍火虎拉

 

7.厚襪子

 

8.B群

 

9.感冒藥

不知道是不是阿拉斯加病毒比較強烈 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日子中 我就感冒了兩次 第二次還足足咳了一個月以上

咳到晚上都無法入睡 還吐了出來 從台灣帶來的感冒藥都沒有效

只好跑去WALMART買了咳嗽糖漿 (只治標 不治本) 但買藥的錢就可以在台灣看好幾次醫生啦!

有的工廠福利比較好 生病工廠還會出錢給你看醫生

(我聽說有人的雇主除了出醫生$ 還會給他一天50$的零用錢當作DAY OFF的補償)

 

注意一點是 因為東方人年紀都看起來比較小 有的店員會要求要看你的I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