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worldjournal.com/view/full_sfnews/7986372/article-%E5%A4%A9%E7%84%B6%E4%BF%9D%E9%A4%8A%E5%93%81-%E4%BE%BF%E5%AE%9C%E5%8F%88%E5%A5%BD%E7%94%A8?instance=sfshop2

 

空氣污染、電磁輻射、防腐劑……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充斥著有害物質與化學物質。就像身心疲憊時會自然而然地想要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中放鬆一下,隨著現代人健康意識的提高,保養護理方面也注重返璞歸真,天然成分的保養產品越來越受到追捧。

在許多人印象中,全天然或含有機成分的保養品價格昂貴,超出一般人的承受能力,例如「La Mer海藍之謎(海洋拉娜)」一瓶面霜就賣到四位數。其實,在經過超市、藥房時多留意一下,也會發現有許多價格親民的天然保養品,而且種類繁多、覆蓋面廣。以下便是一些不錯的選擇:

EO玫瑰與洋甘菊護色洗髮露

(Rose & Chamomile Protective Shampoo)8.4 oz.

$8.99

不論是為了時尚還是美觀,染髮的人越來越多。染髮劑會對頭髮與頭皮造成一定傷害,頭髮枯黃、開叉或折斷。這款洗髮露獲得2010年最佳天然美容品獎,它富含玫瑰凈油(Rose Absolute)與洋甘菊精油(Chamomile Essential Oil),頭髮可迅速吸收,有效滋潤髮絲纖維,改善頭部血液循環,令頭髮恢復柔順與彈性,解決染髮後的頭髮損傷問題。並能夠保護染後色彩的持久,增加頭髮光澤,令染髮效果更出色。

小蜜蜂牛奶嫩白保濕沐浴乳

(Burt's Bee Milk & Shea Butter Body Wash)12 oz

$8.00

牛奶作為天然護膚品使用歷史悠久,傳說埃及豔后肌膚吹彈可破,便與長期泡牛奶浴有關;台灣名模林志玲也是牛奶泡澡的愛好者。但以一般工薪族的收入,用牛奶泡澡太過奢侈。小蜜蜂便有一款可用來泡澡的牛奶沐浴乳,該款沐浴乳的關鍵是加入了經脫脂乾燥處理的100%新鮮牛奶,配合乳油、木果油與紅花籽油等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溫和清潔肌膚時,可對全身肌膚進行滋潤,令肌膚在沐浴後保持柔軟細緻。

EO野青檸與生薑深層修護露

(Deep Conditioner

Wild Lime & Ginger)4 oz

$9.99

該修護露獨特的蔬果花草配方為頭髮進行深度護理,有助恢復頭髮與頭皮健康。在修護現有頭髮損傷同時,保護頭髮避免受到進一步的損傷。除了有普通護髮產品所含的維他命A與E深層滋潤頭髮的營養成分外,還有幫助秀髮恢復光澤的青檸與薑精油,修復受損毛鱗片、為頭髮毛囊提供營養的有機洋甘菊、金盞花、荷荷巴、白茶、冬蟲夏草等萃取精華。該產品在洗髮後使用,每周只須使用一次。

EO是位於北灣馬連縣的一家獲得加州有機農場認證局(CCOF)認證的有機個人護理產品公司。除洗髮產品外,還有身體、手部保養沐浴、精油、剃鬚等其他產品。

www.eoproducts.com與Whole Food Market有售。

小蜜蜂牛奶蜂蜜身體乳液

(Naturally Nourishing Milk & Honey Body Lotion)8oz $10.00

牛奶的保濕滋潤加上蜂蜜的舒緩,特別適合乾燥肌膚使用。配合牛奶嫩白保濕沐浴乳使用,滋潤效果拔群。小蜜蜂產品大多使用平均99%的天然成分,上述兩款產品均含98.5%的天然成分。

burtsbees.com與Walgreens、Riteaid、CVS等超市有售。

Jason Natural Cosmetics健康口腔茶樹牙膏

(Healthy Mouth All-Natural Tea Tree Tooth paste)4.2 oz

$5.99

這款牙膏含有竹粉、碳酸鈣、矽土三種天然潔齒成分,可有效預防齲齒,含具抗菌效果的西柚籽及抑制糖酸的紫蘇籽萃取精華,可抑制糖酸在口腔內生成。有機蘆薈膠有助舒緩牙齦,特有的茶樹與月桂精油成分則為口腔帶來清爽。這款牙膏還在2002年至2004年連續三年獲得美國烹飪學院職業廚師最佳口味獎。

www.drugstore.com有售。

Yes To 黃瓜舒緩眼部凝露

(Yes To Cucumber Soothing Eye Gel)30ml $14.99

眼周肌膚嬌嫩、敏感,對保養品也非常挑剔。滋潤不夠,便容易出現細紋,滋潤太多,又會出現脂肪粒。這款專為敏感肌膚開發的黃瓜眼部凝露含99.6%的天然成分,含有機黃瓜、螺旋藻、洋甘菊植物精華與死海礦物質,具有舒緩、潤滑眼周肌膚,改善黑眼圈、浮腫等常見問題,減少細紋緊緻肌膚。該產品不含防腐劑等化學成分,具黃瓜清香,冰鎮後使用舒緩效果更顯著。

Yes To 番茄保濕乳液

(Yes To Tomato Facial Hydrating Lotion) 50ml $14.99

這款使用99.6%天然成分的保濕乳液特別適合油性與混合性肌膚使用。富含死海礦物質與抗氧化成分,可同時滋潤肌膚與保持水油平衡,並可抑制易引發痘痘的皮脂分泌。

Yes To的產品大多使用高品質有機蔬果與死海礦物質。除胡蘿蔔、黃瓜、番茄(西紅柿)三個系列外,還有嬰幼兒專用的迷你胡蘿蔔系列。

www.yestocarrots.com與Riteaid、Walgreens、CVS、Safeway等超市均有售。

Yes To 胡蘿蔔日間防曬乳液

(Yes To Carrots Day Moisturizer with SPF) 1550ml $14.99

要抵禦陽光中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白天無論是在室外還是室內,最好都使用防曬指數為10到15的護膚品。這款含97.3%天然成分的胡蘿蔔防曬日霜,可以協助肌膚抵禦有害紫外線的同時,並為肌膚補充水分。這款日霜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在全年使用。

小貼士:

有些產品掛著植物的名稱,但可能只是植物香型,購買時應仔細查看產品成分與說明。

天然成分性質溫和,但敏感肌膚仍可能出現過敏,選購時應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 天然保養品 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