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323810

因為我有朋友是厄瓜多 就轉貼一下新聞嚕!

【2010/10/24 06:50 報導 】






  西班牙人可能是全世界最愛午睡的民族,但是西班牙第一屆午睡錦標賽冠軍卻被厄瓜多人抱走,一名62歲的厄瓜多男子因為打呼打得夠長而獲勝。


失業的(羅培茲)在西班牙一家百貨公司舉辦的午睡競賽中,熟睡17分鐘,鼾聲如雷,他打呼的聲音最高到達70分貝,他也因為呼得夠響亮而獲得加分

雖然有一名參賽者睡著的時間長過他,最後還是輸給他。羅培茲說,他每天午睡,一開始是被太太逼迫,現在則是睡到喊都喊不醒。


這項為期九天的比賽,總共吸引了360個人參加,參賽者五人一組,躺二十分鐘,比誰最快睡著、睡得最久,由醫生透過脈搏測量來確認他們睡著的時間。

主辦單位還設置了多項特別獎,打呼打得最響亮、睡姿特別以及睡衣最醒目的,都有機會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