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好孩子們 如果你想去WORK&TRAVEL就請盡早報名 能選的話不要選分發!

因為工作的DS將近六月中才拿到  幸好之前都把所有證件備齊了 在期末考的前一周衝回家辦簽證再跑回來考期末考

考完期末考 再跑回家準備出國 這過程簡直是跟江水的波滔一樣洶湧啊! (回憶貌)

 

馬不停蹄地坐了將近七小時的火車到台北 我代辦的TIFFANY組長特地留下來幫我 解釋一番

我一直很擔心簽證不會過 TIFFANY安撫我說 尤其是參加W&T這個方案的學生  99.9999%都會過 

 

明天早上八點的預約 我從家裡興沖沖地出來 還買了超有名的包子 一不注意我整了人飛撲出去──包括我的早餐變成一坨包子泥 還混著豆漿

像這樣跌 

 

我的心在淌血啊! 我難得花了50$的早餐

 

就在這個MOMENT 有兩台車急急在我面前剎車 我心裡想說完了

在這太白天之下 他們要對我做什麼? 我既不秀色可餐 看起來也不有錢 (腦內小劇場開始亂演)

但其實只是兩個好心的路人  騎機車的先生看我身上沾滿了黑土 很夠阿莎力的拿出四五張衛生紙給我

我連忙說謝謝 接著他還擔心我不夠用.....可能是看到那坨包子泥吧 

他又抽了將近半包的衛生紙給我 就揚長而去 

 

其實我想說

 

其實以這樣的傷勢是不宜再繼續往下走的 但是緊接著謝禮拜的考試 加上路途的遙遠

我真的沒有其他時間可以再補辦簽證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 咬著牙 一跛跛地往火車站走過去

 

 

 

到了AIT門口的時候排隊的人還繞了兩圈之多 看一下時間我已經遲到了 我還很擔心遲到不能進去 好險警衛說可以 

腳踝隱隱作痛 讓我在走動的時候不停疵牙裂嘴地 不過面對面是觀的時候我立刻露出我燦爛的笑容

看到面試官是外國人心裡還真是忐忑啊!

沒想到面試官一出口就是毫無腔調的流利中文

面試官:你為什麼要去美國?

我:WORK AND TRAVEL

面試官:你要去哪

我:ALASKA

面試官:你可以走了

 

 

就這樣很順利地過了!!!!! 也可能是當天人真的太多 面試官想要節省時間吧

 

回到家之後一脫下鞋慘不忍睹! 我第一次見識到"腳腫得像麵龜" 腳踝真的不是普通地痛 希望這個傷不會影響到我之後在美國的工作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