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是鋒哥 鋒哥是FLORA 為什麼會有這麼陽剛的暱稱 ?

是因為鋒哥的本名很像男生 好像是因為他父母希望他是男生 但沒想到生出來卻是女的

 

鋒哥在北京念英文研究所 我們在電視上常見的 一口"北京腔" (據鋒哥所說 那就是標準的普通話 北京腔是其他的腔)

"你說是兒" "我好累兒"  "怎麼辦兒" 我怎麼學都學不到那北京腔(姑且稱之)的精隨 每次要學鋒哥講話 

鋒哥都只是搖搖頭說 你真像外國人學中文兒 

鋒哥不但普通話充滿了捲舌音 連英文都有濃濃北京腔味 隱隱約約可以感受到他的英文透露一點"兒"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鋒哥是個正經又嚴肅的人 不苟言笑 事事求是 

但其實他是表面鎮靜 但是腦內小劇場卻在亂演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比如有一次 鋒哥不小心打翻了水杯 如果依照我的習性 我一定是跳起來倒退三步 再尖叫一聲

"天阿 水打翻了 怎麼辦怎麼辦?" 

但是鋒哥就是鋒哥 他只有淡淡看了一眼 問 "哪裡有衛生紙"

我不禁對鋒哥豎起了大拇指 "鋒哥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冷靜兒"

"因為打翻的水也救不回來阿 有什麼好緊張的 "

後來鋒哥坦承他的冷靜是假裝的 他內心其實有小小驚慌一下 

腦內小劇場開始演了水杯倒了之後該怎麼做  不管如何 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靜!

 

我欣賞鋒哥的一點是 他的想法很成熟 我有任何的疑惑 第一個就想到鋒哥 而鋒哥也可以提供他獨特的見解

讓我每次聽完都想拜倒鋒哥的石榴裙下 但是鋒哥表示遺憾 因為他沒有帶裙子過來 看來只能拜在褲子下了XD

 

鋒哥交際能力也跟他的英文一樣  我們跟JOJO和ANN一開始都只是打哈哈 但是鋒哥加入四人組後三天

就直接了當地問了ANN "你結婚了嗎?" 把我們下出一身冷汗 要是我一定不敢問

 

 

 

順帶一提的就是鋒哥魔咒

只要鋒哥一說不想上班 那天就一定會出事情

第一次 跟第二次鋒哥因為感冒不能去上班 AMANDA跟PINKY就被趕回家

第三次說不想上班 我們就沒有工作

每次鋒哥說不想上班的時候 我們心裡都毛毛的 感覺有事情要發生

而每次都剛好有事情發生 好像鋒哥有預感說他不上班的那天會發生什麼

且不論鋒哥的預感 可以肯定的是 鋒哥的直覺到是很敏銳 

"XXX喜歡OOO喔!" 我們大家都還在狀況外 鋒哥就已經察覺出來了 

而事實證明的是 鋒哥講的是對的 讓我不得不對鋒哥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