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

 

(換了中型飛機 座位很空 我們隨便找位子坐下就睡著了 長榮的座位實在讓我無法入睡)

 

anc機場 已經是半夜兩點 只是在室內的機場就可以感受到戶外的溫度 睡在機場實在是很冷 剛好我們椅子附近有轉動廣告看板

他一直上上下下 吵得我無法入睡 輾轉到半夜四點 我肚子很餓 但是這時候店家們都關光光了 我靈機一動拿出電湯匙

]在機場找個插座就煮起了泡麵 (快點欽佩我!!!)

 

除了轉動的廣告看板跟低溫 女生睡在機場難免戰戰兢兢 我只要有人一走動馬上驚醒 想當然是睡不好

 

知道搭公車要零錢 但是找遍機場一直找不到兌幣機 我用我癟腳的英文問時 機場服務員還以為我是來要錢咧! 真不開心  既然手中沒零錢 乾脆就買張一日票DAY PASSES $4 )

 

上公車到市區放行李 沒想到社安局就在我們要住的hostel附近

有三個看起來很壯的美國人幫我們搬行李 TIFFANY以為要給小費 心理掙扎了一下 但還是走上前去

他們哈哈大笑著說 :你太客氣了 

 

很順利辦完社安卡 我們 搭公車逛DOWNTOWNWALMART接著在第四大道紀念品街買一堆紀念品。

我們問可愛的店員有甚麼好吃的,她推薦我們吃冰淇淋 BLUEBERRYpolar coconuts都是很特別的口味 但是那時候的我腳快軟了 坐在椅子上根本不想動  

這時看一下手表猛然一驚 原來現在九點了 但是現在是跟白天一樣 我們才想起彼此都還沒吃晚餐呢 最後選一家餐廳

IMG_2816.JPG IMG_2821.JPG IMG_2825.JPG 

 飯很濕黏 那坨紅色的很像紅麴

IMG_2830.JPG 

 很不錯的PASATA 可是煙燻鮭魚跟魚子真的很鹹  裡面的魚子超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