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號

LISA叫我們每天早上四點半就可以打電話到工廠聽廣播 才知道要不要到工廠工作

今天早上我們四點半就起床打電話 但是廣播卻完全沒有我們部們門名字 大家就很擔心拼命打電話深怕聽錯 因為電話中的主管口音實在太重 IKULA跟 GROUP的音聽起來很像  我聽完就滾到床上睡死了 後來其他三人就在客廳繼續等電話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  換他們三人pinky,poling,keira在床上與棉被奮戰


我正覺得無聊 想要去市區用電腦 順便給娘捎個信 這時卻飄起了雨 (KODIAK的雨就跟基隆一樣綿延不斷) 剛好房東要出門

她問我”Do u want to wait me?” 我一緊張把WAIT聽成WET 我說了”NO” 後來想想好像不對 連忙解釋那兩個字的音很像


夭壽冷!!!!

這邊的夏天就跟台北的冬天一樣啊!


到圖書館 上面超乾淨的鍵盤只有英文字 最重要的是不能打中文   我沒辦法給我娘打信件  只好草草打了兩句英文 覺得這樣不能打中文也不是辦法 我接著走去去MARY那邊用我自己的筆電 但是WIFI就像小孩子 爽的時候訊號很強 不爽的時候訊號很弱 尤其這種下雨天

 


接著MARY說有事情要先走 送我回家 這時大家都醒了  過不久 HOMEMA帶小孩還有大家去圖書館 所以我又再度回到圖書館了 我跟KEIRA有筆電的人就跑去賣噹噹上網 畢竟自己的電腦比較習慣 碰到上次在路上搭訕的兩個台灣女生 告訴我們DOWNTOWN要新開一間YH旅館!!!真是太棒了 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房東載我們回家之後煮晚餐 說真的不知道要煮啥好 只好拿出兩包泡麵隨意填飽肚子 話說 我今天吃了好多泡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