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上NIGHT SHIFT

 

昨天主管跟我們說 因為早班的女生太多了 要有四個女生去做晚班 不然大家的時數都會減少 我跟PINKY猶豫了許久 決定要上晚班 但是回去之後後悔的要死 

 

而跟我們一起做的是AMANDA 是身材很好 講著一口廣東腔普通話的女生 他選晚班的原因是希望可以跟室友輪流用腳踏車 一個騎早上 一個騎晚上 後來發現根本行不通

 

幸運的是 我們到蠻輕鬆的部門 SIJIKO排魚子 事實證明一點都不輕鬆

 

Suzuki 是管理SUJIKO還有IKULA的日本主管 是個很hight的人 工作氣氛還算不錯   後來發現部門很多菲律賓人 主管們也是 但是他們共通點就是很八卦 自從知道我沒有男朋友之後就到處宣揚 (掩面) 而硬要把我跟部門裡的同事AMIR送作堆 真讓我尷尬到不行

 

 

 

工廠們很要求我們要保持乾淨 進去一定要有髮網 不能露出耳朵 還要穿上白大掛 外面再套一件圍裙 再加一件拋棄式圍裙 手噴完酒精之後戴上布手套 外面再套一層藍手套加上口罩 再噴一次酒精才算著裝完備 沒有HAIRNET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會被罰款並且當天沒有工作 我們今天要去要髮網的時候 洗衣房說沒有了 我們只好進去工作的地方找 沒想到被罵得很慘

 

 

有時候沒有魚子了 我們會被派去鮭魚部門 待在鮭魚部門真的很累 我站在那洗鮭魚的機器旁邊 已經快站不穩了 腳腫到靴子塞不下 看著時鐘只想著要下班 但越這樣想時間就過得越慢 真是要我們命啊! 想到我在台灣站一個小時就哀哀叫的人 今天居然在這裡一天站超過八小時喔! 真不敢想像  

 

 

今天因為在鮭魚部門 認識一個英文很破的辛巴威姑娘 我講什麼她聽不懂 但是有一種語言叫做"BODY LANGUAGE"她好像看得出來我很不舒服 有時候會幫我一下 雖然這個工作已經輕鬆不過了 

 

有時候我會被派去拔魚刺 真的是要我的命! 因為我的身高比較高 對於要低頭拔魚刺來說 我的腰就要彎得比別人還要多 通常做完鮭魚部門 我的肩膀就會痛到不行 幸好我們只是偶爾去支援 

 

看一下我的手指 被魚刺刺到腫一包的疤還在呢!

 

不過我有時候我寧願做鮭魚部門

 

因為SUJIKO要搬箱子 一個箱子約六公斤 跟我差不多高的箱子層層疊疊兩大柱 要我一個人搬完? (大概八十幾個箱子) 我被SUZUKI叫去搬完全部的箱子 第一時間我真不敢置信 因為身強力壯的土耳其同事就只是在那邊"推箱子" 而我卻要"般箱子" 加上那時候我有重感冒 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 但是想著如果沒上班就沒有錢可以賺 我硬著頭皮也要上班 面對那兩大柱的箱海們 我心中有些徬徨跟無奈 

 

IMG_3282.JPG左手邊那位在推箱子

 

就這樣我一個重感冒+阿婆身體的人搬完了箱海 做完那一天我的腰跟手都不聽使喚了 

 

 

因為身強力壯的土耳其同事就只是在那邊"推箱子" 而我卻要"般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