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ㄌㄋ不分

 

a學廣東腔調豐哥學a講廣東話講到臉頰很酸 a才發現原來廣東人的顴股特別高 大家點頭稱是

 

之前只是模仿AMANDA的口頭禪 沒想到卻變成自己的口頭禪 "唉呦"

"對阿" "媽媽的" 更可怕的是連早班的人也被A傳染了口頭禪 

 

a的ㄋ跟ㄌ剛好講相反 後來為了取笑A 故意編了一句話 

 

我南(ㄌㄢˊ)方的男(ㄌㄢˊ)朋友不喜歡喝牛(ㄌㄧㄡˊ)奶(ㄌㄞˇ)因為會很難(ㄌㄢˊ)過

 


 

令人抓狂的數錢法

 

發了薪水支票 好不容易有錢了 去銀行領了伍佰 一口氣繳了兩個禮拜房租 跑去找MARY我只不過拿了簡單的250給M他光是數錢就算了半小時 美國人數$跟國小生數硬幣一樣  

 

M把大超換成小鈔 小鈔載換成小小鈔 真的好像不會算數一樣 也許M是享受數鈔票的過程吧 不過他數鈔票的方式快讓我睡著了 

 

接著去了賣當當 看到上面的餐點阿 實在是讓點不下去 況且還要加上6。6%的稅  在米國想要吃賣當當 花了台幣三百多快就只有一個漢堡還跟薯條 加上無限續杯都是化學添加物的飲料 在美國一切要看開阿 (搖手指)

 

關於工作

 

最近的工作奏減很多 我們有好幾天沒有工作 並且在半夜就結束 這樣我們女生怎麼辦啊! 總不能半夜走回家吧 還好認識我們的鄰居 剛好是我們部門的組長 HOVERT

 

一開始我們都覺得HOVER 是個相當嚴肅的人 但是有一次我們半夜十二點結束工作 不知道怎麼辦 HOVER硬是找了工作給我們 PINKY高興的抱住他 說聲"I OVE U !"自從那次之後他就整個性情大轉變 開始會找我們聊天 也許是我們青春無敵善解人意親切可人融化了他 (咦?) 有時候還會跟我們開玩笑 HOVERT最喜歡玩的就是嚇我 因為我每次的反應都很大 如果我有被嚇到就會被H無情的取笑 "哈哈 你被嚇到了吧" 我每次都會嘴硬說沒有

 

AP因為休息時間十五分鐘沒有遵守 休息到半小時 SUZUKI趕回家 他們在半夜一點從工廠到我家 我跟豐哥在IKULA做到半夜三點 在等待的時候 H把我跟鋒哥一起載走 於是晚班四人組就睡在一起 早上醒來的時候鋒哥發現他感冒了 從這天起只要鋒哥不想上班 就一定會出事 其實這天鋒哥說不想上班的 果不其然鋒哥請假的這天又出事了

 

第二次AP因為又講太多話被趕回家 SUZUKI說我們是如此的幸運 因為其他人都沒有工作 SUZUKI找工作給我們做 我們還不珍惜 所以他很生氣 也才知道 SIJIKOSUZUKI公司管的 IKULAISA的公司  但是他要負責IKURA的品質控管

 

搶工作

認識一個在日本住九年的菲律賓人 他的綽號叫做搶工作 羅納不管什麼都搶著做 做得很快 但是都沒有做好 每次我正在洗籃子 他就跑過來跟我搶 咻咻咻洗了五個籃子 但是有四個還是髒的 每次搶著抹平魚子 也沒有平 還很愛偷穿我的白大掛 再假惺惺地說 "我穿你的可以嗎" 媽媽的 每次都害我找不到衣服  吃飯的時候喜歡坐在我們旁邊 沒什麼 但是他每次過來都沒有吃東西 就只是看著我們吃 讓我們很尷尬

 

最讓我生氣的一次是搶工作又來搶工作 他匆忙知道把兩種不同等級的魚子籃子拿錯了 我才剛剛站到籃子旁邊 啥都沒碰到 他就說是我做的 我還在狀況外 突然一堆人推我手臂 我臉上卻是滿臉疑問 有人幫我解釋說我剛剛才到 根本沒碰到籃子 從此之後我就對他很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