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KULA又很早結束 跟一個很可愛的奶奶MERLITA聊天 他每次看到我都會擠眉弄眼 但是他老公卻很木訥  跟H住在同一棟公寓 所以算起來也是我們鄰居嚕 又很幸運地被載回家 LUCKY GIRL LUCKY!!

 

說起來M會認識我是因為我在FELLE鬧了一個大笑話 因為工作太辛苦又要省吃儉用 我在美國不到一個月瘦了三公斤 之前緊繃繃的褲子現在穿上會不小心露出小蠻腰 本來想說美國食物熱量很高 應該會胖 所以當初沒有帶皮帶 卻意外發現自己瘦了!

 

那天IKURA又提早結束 我們被叫去鮭魚部門 這次被派到拔魚刺 但是我只要一走動 褲子就會往下滑 顧不得手上都是鮭魚肉 我就去拉我的褲子 不知不覺我的屁股後產生了兩大坨鮭魚肉手印 我還渾然不覺 

 

就在我打個大噴嚏的時候 我的短褲迅速滑到我膝蓋上 還好有白大掛擋著 但是後面的媽媽們都看到了 第一個看到的人哈哈大笑 接著兩個三個….最後全部的FELLE都笑到停下手邊的工作 LEA笑到話都無法成一句 "SHALLY ,ur pants is going down" LEA把他圍裙的帶子拔下一段給我 要給我做皮帶 但是根本沒有用 (這時候不小心偷偷露出我的腰圍) 只好走去洗衣房要繩子 當我說出原因後 洗衣房的小姐也無法控制自己哈哈大笑 真讓我無地自容

 

休息時間的時候 每個FELLE的人都會意味深長地往我腰部那邊一看 接下來的日子裡 大家會在我面前故意提一下褲子 恨不得有地洞可以鑽 我只好安慰自己 我紅了 我是FELLE的大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