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三點的時候去DOWNSTAR工作 我不太喜歡 因為下面很冷又很吵 金屬摩擦的聲音只會讓人煩躁 還帶著一身魚腥味

 

一開始是把鐵盆鋪是塑膠袋 有個菲律賓女生超強的 他般完比我高兩倍的鐵盆 我要幫他還說不用 心裡不禁給他個大拇指 我們被派到清洗鮭魚的內臟 秘訣是:一 三條血溝 數到三就把它清乾淨 但是清洗份工作會讓你滿臉血 手凍到不行 在加上必須一直壓魚 虎口會非常酸痛

 

後來主管看我對刮魚不是很在行 被叫去撿魚子 真的是超噁心的工作 我想我那天有看到超過五千條魚的內臟吧  內臟河在我眼前還是歷歷在目 更可怕的是我居然在那個時候肚子餓了 

 

魚先送到機器切掉頭 接著機器會把魚的內臟清出 到我這邊 我要在一堆內臟中挑出魚子 可以看到海帶  孵化到一半的小鮭魚 剛孵化的小鮭魚(一推密集小鮭魚像是葡萄一樣的長法 真的有夠噁心) 半隨著內臟的穢氣 偏偏那時候我又忘了帶口罩 而且我對面的菲律賓太太還給我偷懶咧 我手已經凍到彎手指都很困難 腳也凍到抽筋 還要注意不要被鮭魚的血絆倒 他卻一直在那邊看我忙得分身乏術 真是氣死我也

 

做這個工作幾乎沒有停過 就算有休息也只有短短的十秒鐘 等到這階段的工作結束我已經舉步維艱了 後來被叫去洗籃子 真的是又冷又累 我的臉一直被冰水噴濺 還要洗籃子再把籃子遞給高處的CRIS 真的是要我的命  我的腳已經跟鉛塊差不多了 當工作結束的時候我只能以蝸牛般的速度往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