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的新年 好想打給朋友和同事們 我好想他們

厄瓜多 Cristina,Gaby,Luis,Paulo

目前只有CRISTINA接到 彼此都很開心接到祝福 我愛死厄瓜多的朋友們

同樣一分鐘也要五塊多

土耳其 CEREN&Sedar,Ahmet,Neim ,(蒙古)KHULAN,(蒙古)Boldo,WHOL(剛果),KYBOE(剛果)

打到土耳其一分鐘要五塊多

打給K的時候是她男朋友接的 我講了老半天她男朋友好像聽不懂我講的 連續兩通我的十摳台幣飛還是沒跟K講到話

其他男生則是簡單地說聲HAPPY NEW YEAR

 

至於CEREN走的時候很匆忙 指留下SEDAR 的號碼 但是S的字真的醜到我認不出來 幸好後來要到C的號碼 我喜歡C&S這對情侶 他們是很棒的土耳其人

 

路上認識的ANN

很乾地說了HAPPY NEW YEAR

 

CHINA FLORA,Hong,Yang,Wang

只有留下F哥的電話 不過他也沒接到

 

烏克蘭 ANDREW

一長串的俄文&^*^%*&^(&* A也沒接到

 

同事們 Merlita,Clenton,Hovert,Tess,rosana,jessel,Lea,JOJO,Ann

Merlita不知道為啥換了電話

TESS在菲律賓

ROSANA忘了給我卡片

JESSEL是老公接的 不過他一直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may I speak with jessel?" 

"what?"

"jessel"

"who?"

"Jessel -J-E-S-S-E-L"

"who?"這樣我也沒辦法

 

最高興的是JOJO接到了 JOJO說如果我要來的話 可以打電話請他接送 真感動!!

只可惜我手邊沒有ANN的電話 不然我也想親口說聲HAPPY NEW YEAR

 

說到CLENTON 自從發生親臉(雖然不是親我)事件之後 他對我的態度有180度大轉變 每次跟他打招呼都裝作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心虛

我問早班的人 他們都說我想太多? 是嗎?

我打給他的時候 他說他在忙 急急忙忙掛我電話 口氣相當冷淡

再度打給他的反應 也是一樣 讓我很失望 講到44秒就掛了

算了吧

 

不過我還是寫封信給他

 

big brother , I really hope I can see u again. I called u by skype to say happy new year. but the number is not my number..so u cannot calll me back..I am going to call u again

C回道

I also hope very much that we will meet again someday. You know in this world of ours, anything is possible. I enjoyed very every minute that we shared and i hope that there will be m9re fun and good times ahead in our lives. I hope that you are well and doing good. Sorry about losing you yesterday on the phone but my cell phone got wet a few week ago and it hasnt been working right since then. I you see or from any of the other girls tell them i said a big hello. Love Clayton

Hovert打了數通依舊沒有接 也想親口說聲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