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四

在等瑪麗時候 我跟厄瓜多的同事們Cristina,Gaby,Paulo,Luis,Maurisio一起聊到中國文字 我寫了他們名字的中譯送給他們 對他們來說 中文字就像圖案一樣 而且厄瓜多的朋友都很興奮地跟我要 我在想要用哪個字比較妥當的時候 APO卻一直鬧說其實你不懂中文吧

 

我寫了幾個很像的字

DAY

SAY

WHITE

HUNDRED

MYSELF

 

給他們猜 GABY還很認真地做筆記 did u save the paper,gaby?  他們都很欽佩我們可以寫出像圖畫的字

 

上了車跟MARY聊到我很喜歡他家的佈置 MARY 來我家跟我房東吃個晚餐吧 真令人大吃一驚 MARY會請客? 之前不好的經驗讓我們心裡忐忑不安 我以為要去餐廳吃飯 起先拒絕

 

睡到了六點才被MARY嚇醒 看到時鐘匆匆忙忙去打電話 剛好今天沒有工作 順理成章地接受邀約 我們小心翼翼地去了MARY家─也就是SUMMER&ALEEN

過程還算輕鬆愉快 似乎我們想多了 接著MARY還帶我們四人外加POLING,KEIRA一起去看熊 但是看到的熊只跟螞蟻一般大 KODIAK的棕熊是舉世聞名的 要在KODIAK包看熊行程可是要400美元呢 (但是有小撇步 下次再說) 拍熊的時候 旁邊還有許多蟲子在飛舞 聽說叮到會腫一大包 惱人的蟲子破壞看熊的雅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