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撿肝

想到有一次早班的KEIRALIVER撿到受不了 我跟他說問問看ERIC說不定可以換工作 沒想到我沒ERIC去問後 RIC看到我把我跟KEIRA趕去撿肝了

天阿 我已經撿了五天的肝 不要再叫我撿拉! 偏偏我以為可以去包裝POLKER時又被派去撿肝 難道我跟肝有不可分離的命運嗎 我看我來譜一曲少女與肝的交織悲歌好了 一定很不受歡迎

 

後來我一直很哀怨地不停的叫”KEIRA~~~~! KEIRA~~~~~!”  裡面有撿肝少女的悲傷啊!

 

Boldbaatar自從知道我每次都去撿LIVER 他真的是存心要氣我就是了 看到我用LIVER跟我說HI

Boldbaatar: HI LIVER!

I:(angry

 

不知不覺中我撿肝已經撿出了口碑 (?) 其實撿肝算是很輕鬆的工作 但是魚肝伴隨的是內臟的穢氣  讓人無法恭維  我每次撿完肝臟 遠在三公尺外的人都可以聞到我身上的味道 偏偏我家一個禮拜只能洗一次衣服 只能偷偷放大絕

 

後來大家看到我馬上會聯想到”LIVER”

話說公司的電視牆上會顯示當月生日的壽星 當時顯示我生日是9/9 (12月謝謝)

 

忘了是誰問RIC XXX(我名字的中文拼音)生日耶

RIC: who is XXX?

one:she always picks up liver!!!

Ric: mmm  I know! It’s Shally.

 

聽到如此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