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ALEENIKURA總是有工作 現在卻是晚班的IKURA閒閒沒事做

 

之前跟魚工廠工作的前輩們談過 知道過了八月之後魚獲量會銳減 而同事們也是這樣說 好幾天沒工作讓我精神緊繃 所以決定要提早一個禮拜回台灣

 

弄了好幾天搶到最後一張機票….最便宜也要180$美金 真是夭壽貴

 

偏偏當我訂好機票的時候 魚突然來了!!

 

九月的時候工廠內開啟了空前盛況的壅擠情況 而且我第一次體驗到 傳說中工作16小時”  之前看過幾次的土耳其同事們突然出現 空蕩蕩的晚班在這時找不到位置坐 而且早班的同事們也紛紛做到晚上

 

 

因為鮭魚在9/15產完卵後便會竭盡死去 再加上今年的產量真的很少 只有SIJIKO在上面工作 幾乎每一個人都在DOWNSTAIR

 

其實在DOWNSTAIR工作還滿有趣的 但卻不能忽略樓下的冷空氣 第一次處理FLAT FISH 我們拼命把內臟有手指掏出來 一整天手指又腫又痛

 

或者是處理一種長得很醜的魚 我跟CRIS要把LIVER跟胃分類 但是我們兩個人手真的不夠 樓下的ERIC會偷偷幫我們把內臟清掉 不然那堆小山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ERIC是很有趣的主管 ERIC還很喜歡跟我玩give me five 

 

有一陣子DOWNSTAIR的工作我跟KHULAN一組 其實我們之前都有偷偷觀察這位漂亮的蒙古女孩 只是沒有機會認識 在聊天當中才知道他們這群蒙古學生去年有來過ISA 而且還會說土耳其話 難怪KHULAN跟其他土耳其人那麼好 不過KHULAN對於土耳其人很感冒

 

KHULAN大概是既AMANDA後第二受歡迎的女孩 有不少男生跟我表示對他有好感 但是KHULAN已經死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