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還是沒工作  (我沒工作這個詞打了多少次啦!) 於是大夥兒提議去踢足球  我看山東男孩跟其他人好像很不熟 我問Ecuador的朋友可不可以讓他們加入 外加一個早班的東歐人 還有兩位剛果的朋友Wole Benjamin Efunbajo and  Kayode Omole

 

我是很想玩足球 但是男生們踢足球很激烈 所以我跟CRIS在旁邊慢慢玩籃球 在聊天之餘談到彼此的文化 我只能說同樣的事情在台灣發生應該會被殺死吧

 

結束的時候

 

Hong was very happy and said “I want to play onion!”

大家一頭霧水 “onion??????” 玩洋蔥?????

 

“yes , we can play onion!”

 

後來才搞清楚HONG講得是 EARLIER

原來是 “yes , we can play earlier!”

HONG連講英文都有湖南(ㄌㄢˊ) 想到這件事在場的各位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此時已經天黑 山東男孩走之後 CRIS問我要不要陪我走一段 我說足球場離我家很近 一開始婉拒他們好意

 

但是我才走了三步路 CRIS他們一群人說 走吧 我們陪你走回家 不要說我這麼愛Ecuador朋友們 他們真的令人不愛都不行

 

於是我們一群人+一個東歐朋友浩浩蕩蕩到我家 沒想到我錯估足球場到我家的距離 沒有想像中的近 到我家之後我跟房東打聲招呼 朋友們坐下後我拿出餅乾招待他們

 

隔著一扇門之隔我偷偷抱怨說 這就是我一周付了106美金的房子 大家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又悄悄的抱怨說 我每次起床都會敲到頭 房間很擠之類的BLABLA… 大家看到我家乾淨客廳也露出尷尬的神情

 

接著東歐男跟我要求他要玩吉他 我說這是我房東的不能碰 但他信誓旦旦地說他只要看一眼絕對不會PLAY 央求幾次後我敖不過他 我拿出房東的吉他

“don’t play it”才剛講完這句話 東歐男馬上談了一下吉他

 

我很生氣你不是說你不玩嗎

“I did’t destroy it . I just play”

東歐男狡辯著 我說這是我房東的 是我住在這裡不是你!

我又沒有摔吉他 也沒有破壞它  I just play it”

這不是有沒有弄壞的問題 而是你一開始答應我不會碰他 我答應給你看 沒想到你談出聲音 我的房東就在那扇門隔壁 他們會聽到我氣到講出一長串的英文 但是東歐男堅持他沒有破壞吉他又沒關係 還說我們彼此文化不一樣

 

這根本不是文化的問題 而是尊重的問題 好嗎

 

頓時整個氣氛弄得很尷尬 大家勸我 “don’t be serious!”

 

東歐男一句道歉也沒說 走出門外 讓氣氛更尷尬 大家也紛紛起身說該走了 我送他們走之後 東歐男傳話說 他對剛剛的事情很抱歉 但是我覺得很沒有誠意 不過為了氣氛著想 我說聲 表示我知道了

 

LUIS打圓場說 SHALLY接受你的道歉了 不要難過

東歐男得了便宜還賣乖  “I did’t destroy it . I just play it”

剛剛消的氣又上來 看來他還是不懂我氣得點是什麼

 

後來我在工廠看到他把他當空氣 他不只沒禮貌 還對我朋友毛手毛腳 不提也罷

 

 

 

 

 

 

 

 

ME  Hong,the china boy,said ""we can play onion""xdddd. His xidndong accident

Wole  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 ONIONSSS!!! i remember!! that was so funny!!!! hahahahahahahahahhaaa cant stop laughing

 

Cristina  Onion but is early !!!! No no is onion no 9pm .... 6pm onion !!!!!!!!!! i remember always hahahahahaha

 

Wole  ‎6pm ONION!!!!! jajajaaaa.. i cant stop laughing too anytime i rememder..

Luis  hahahahhahaa that was so funny ONION hahaha I remember hahahaha the chinesse team was so good they almost win .!! but we were such a good players, so we won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