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生二人組並不是真的日本學生 而是因為豐哥說他們戴帽子的樣子很像日本漫畫會出現的學生

其實最主要是跟日本學生S有所瓜葛  但是另位一位C到沒有太大交集

 

首先跟S有所接觸 每次應答都愛理不理 但如果要不到答案惠窮追猛打 好像別人欠他的

通訊錄死也不打不知道是怎樣 我幫大家做通訊錄也沒有收錢 

我問他問題可以不答 但是他問我問題非得要我一個答案不可 不回答他會用狂叮咚方式煩我 有一次整個畫面都是叮咚 

 

可能我不是正妹他不理我 喔 不是可能 是一定喔

 

果然那時碰到正妹 S眼睛都直了 每次直追著我們問著那位正妹怎樣怎樣 

還對某人說 "喂!告訴正妹我家他MSN了" 對著正妹猛烈的追求我是沒意見

但是把別人當作正妹情報器加上沒禮貌的言行 丟不丟臉啊!

 

我就是那個受害者 之前受S的氣念在都是台灣人不想翻臉

最後一次我受不了又是因為S狂問我正妹的狀況

S:你們今天沒上班喔

I:今天沒有耶

S:那正妹有沒有上班

I:這不是廢話嗎

S:到底有沒有 (叮咚)

I:沒有沒有 

S:所以正妹在家嗎?(叮咚)
 正妹現在在幹嘛(叮咚)
 正妹他再忙嗎 (叮咚)
 正妹他手機有開嗎 (叮咚*五)

I:(媽媽的)

我忍無可忍 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 老娘我不是正妹情報器 就算是請拿出家教來 

S不只同時追求正妹 還同時跟另一女生搞曖昧 這樣就已經夠令人反感的

言談之中因為主管的照顧拼命拿翹 到處狂說 

"你們這些土耳其人都歸我管 我才是老大 土耳其人都是笨蛋" 

非常得意拿著雞毛當令箭命令其他人做事 我都不知道他這麼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