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ANC旅館等著CEREN的電話 已經三天沒消沒息 ANDREW說要跟我約在ANC 但是半夜ANDREW手機突然打不通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跟ANDREW溝通有問題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坐CRUISHIP 但是ANDREW一直說太貴不想做 

難道是因為這樣不回我電話嗎 被CEREN放三天鴿子已經很火大了 ANDREW 不要這樣耍我啊!

 

昨天去CRUISHIP的旅遊公司問 裡面的小姐一直聽不懂我講的英文 真是重擊我的心  

到美國來不一定英文會進步很多 那是要根據你的程度 如果你的程度太低 進步真的有限-----就是在講我

 

比手畫腳老半天 知道明天早上八點會有班公車在公司前面  但是這班郵輪似乎人數已滿 小姐叫我早上來碰碰運氣

通常都有位置

 

接著又跑了好幾家並沒有斬獲 後來我跑到ANC的旅遊中心 詢問遊輪的事情

有位小姐跑過來說:我想跟你做朋友 你要不要跟我出去玩

真夭壽喔~~~要是在台灣會被當成變態吧 我既沒身材也沒臉蛋 看起來也很窮酸 難道是詐騙集團嗎

我一開始戒心很重  沒有馬上答應 隨即 小姐拿出他的名片

"ANN" 跟我同事一樣的名字

"where r u from?"

"I am from Taiwan "

小姐跟我說他之前有位台灣朋友 很想再認識台灣人 他很喜歡台灣的小吃等等

 

我告訴她我被人家放鴿子 目前沒有特別的計畫 

 ''那就跟我們走吧 但是我要先載我爸爸回家 我帶你去 #%$山看風景"

"恩...是免費嗎"(如果突然要錢我可沒有)

"哈哈哈哈 當然 因為我想跟你做朋友" 

於是乎我上車了!!!! 但是我在車上不停緊握著我的手機 想說突發狀況可以打 911

ANN跟在前座的爸爸還相視而笑 害我皮皮挫 到底是不是上賊車啊!

 

ANN把爸爸送回家後 我們出發到&#*風景區 路上有一搭沒一搭跟ANN聊著 有一度我差點睡著

車子越開越遠 我已經看不到市區的景象了 路旁都是一望無盡的針葉林 這對看太多美國恐怖片的我來說簡直是身歷其境

(把人載到深山裡宰殺 天啊我肉不好吃啊啊啊啊!!!!)

我這之中還不忘拿出手機看看訊號可不可以接收的到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到目的地之後四處停滿汽車 下去停車才知道停個車也要五塊美金 

IMG_5881.JPG

 

 我跟ANN都不想爬山 我們沿著步道往上走

 

IMG_5887.JPG IMG_5903.JPG  

 

 

到了最頂的時候

 

IMG_5946.JPG IMG_5878.JPG  IMG_5883.JPG IMG_5886.JPG IMG_5946.JPG IMG_5881.JPG IMG_5882.JPG IMG_5888.JPG IMG_5889.JPG IMG_5905.JPG IMG_5907.JPG IMG_5910.JPG

 

 

 

如此清澈的天空可知ALASKA的好空氣 

IMG_5914.JPG IMG_5915.JPG IMG_5923.JPG

 

感覺離雲很近

IMG_5941.JPG  

 

原來這個地方叫做chugach state park

IMG_5944.JPG 

 

 

小時候媽媽告訴我們不能上陌生人的車 但是今天我不但上了陌生人的車 還跟陌生人去深山裡 現在想想我那時不知哪來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