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在2010年6月4日當天或之後申請非移民簽證的人必須以台幣繳交以下台幣費率。目前匯率基準是: 美金$1元等於新台幣$30元。換算劃撥金額的匯率基準每個月會被重新評估並且可能會機動調整。

申請人及簽證種類

美金費率

應繳台幣費率

台灣郵局劃撥帳號

台灣郵局劃撥戶名

申請B1/B2,C-1,D,F,I,J,M,TN,TD 以及其他下列以外的簽證種類

美金$140

新台幣$4,200元

19189005

美國銀行代收美國在台協會簽證手續費專戶

申請需要事先向移民局取得許可的簽證種類,包括HLOPQ,及R簽證

美金$150

新台幣$4,500

50053385

美國銀行代收美國在台協會簽證手續費專戶

申請K簽證

(K簽證是由移民簽證科處理)

美金$350

新台幣$10,500

50053385

美國銀行代收美國在台協會簽證手續費專戶

申請E簽證

美金$390

新台幣$11,700

50053385

美國銀行代收美國在台協會簽證手續費專戶

已經在2010年6月3日當天或之前繳納申請手續費並將面談安排在2010年6月4日當天或之後的申請人,必須於面談前補繳新舊費率之間的差額。這筆差額可以在台灣各地郵局分支處以台幣繳交至下列帳戶。在申請簽證時,每一位申請人都必須針對自己要申請的簽證種類,繳交一張或數張加計後總金額符合上表所顯示的台幣費率劃撥收據。

所繳的簽證申請手續費金額是否正確,是申請人自己的責任。若您不清楚您的赴美目的(簽證種類)需要繳交多少金額,您可以至我們的詢問窗口確認。您可以接著到信義路上的郵局-大安支局-繳正確金額的費用,該支局位於美國在台協會對面。

申請人

台灣郵局劃撥帳號

台灣郵局劃撥戶名

需要補繳新舊費率之間差額的申請人

50053385

美國銀行代收美國在台協會簽證手續費專戶

舉例1:已經以之前或目前匯率繳交美金$131元並將面談安排在2010年6月4日當天或之後的B1/B2簽證申請人,必須於面談前補繳美金$9元的差額到下列帳戶,並將兩張總金額為美金$140元的劃撥收據在面談時帶來。以目前匯率換算,這些申請人應繳的差額為新台幣$270元。

舉例2:已經以之前或目前匯率繳交美金$131元並將面談安排在2010年6月4日當天或之後的H-1B簽證申請人,必須於面談前補繳美金$19元的差額到下列帳戶,並將兩張總金額為美金$150元的劃撥收據在面談時帶來。以目前匯率換算,這些申請人應繳的差額為新台幣$570元。

舉例3:已經以之前匯率(美金$1元=新台幣$31元,美金$1元=新台幣$32元,或美金$1元=新台幣$33元)繳交美金$140元的B1/B2簽證申請人,可以繼續使用該收據但不能退費。

舉例4:已經以之前匯率(美金$1元=新台幣$31元,美金$1元=新台幣$32元,或美金$1元=新台幣$33元)繳交美金$150元的H-1B簽證申請人,可以繼續使用該收據但不能退費。

資料處理中心服務費:

源訊資料處理中心的服務費為新台幣$275。每一位申請非移民簽證的人都必須繳交此費用,除了下列申請人以外:

  • 年滿80足歲的申請人
  • 某些申請外交或公務類簽證的人
  • 參加美國聯邦政府所贊助的J交換訪客計畫的人,以及
  • 台北美國商會(AmCham)的會員。若您是美國商會的會員,請聯絡台北美國商會查詢細節。

需要繳交這筆費用的人必須至台灣各地的郵局分支處以現場劃撥方式繳納。郵政劃撥帳號是19832104,戶名是﹕台灣源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當您前來美國在台協會申請簽證時,請帶著服務費劃撥收據。

SEVIS I-901 費用:

持有2004年9月1日當天或之後核發的I-20或DS-2019表的F,M(學生)或J(交換訪客)簽證申請人在申請簽證前必需繳交SEVIS費用。F,M或J簽證申請人的眷屬及某些符合條件的續讀生則不必繳交SEVIS費用。有關SEVIS費用的說明及繳交方式,按這裏。當您前來美國在台協會申請簽證,請帶著SEVIS繳費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