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qq.com/a/20101123/000161.htm

 

 

2010年11月23日09:15Mtime时光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转播到腾讯微博
JJ新剧《恶魔岛》将拍 《迷失》男星加西亚参演

 

乔治·加西亚

  “赫利”扮演者乔治·加西亚好不容易逃出了《迷失》里的孤岛,又被扔到了另外一座《恶魔岛》(Alcatraz)。

  《迷失》之父J.J.Abrams新剧《恶魔岛》(Alcatraz)名列FOX新剧试播榜单,今日敲定乔治·加西亚将加盟新剧。恶魔岛(Alcatraz),美国旧金山湾一座旧监狱的名字,以难以逃狱闻名。30年前,一群Alcatraz囚犯在岛上神秘失踪。30年后,一个由FBI特工组成的调查组被派往前去调查这桩陈年旧案。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神秘事件。剧中加西亚将化身Diego Soto博士,史上对恶魔岛监狱最有研究的专家,是个颇有看点的嬉皮怪胎。

  相信《迷失》剧迷一定会喜欢这部新剧。新剧的编剧正是《迷失》的编剧伊丽莎白·萨诺夫(Elizabeth Sarnoff)。除此之外,还有《危机边缘》(Fringe)制作人Bryan Burk参与制作。本剧导演是CSI导演Danny Cannon,预计将于明年1月在旧金山和温哥华开机拍摄。

  喜欢“赫利”的朋友不要忘记关注11月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作为客串明星,乔治·加西亚将为观众一展他的喜剧才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