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過兩次米國的 fish cannery 以下是關於米國打工的部分

真的有賺到錢! 前提是你要待夠久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36824713

部落格是詳細圖文

下面我簡單說一下
去年因為海嘯的關係把魚卵都沖走 所以我工作的地方都沒有工作

所以我找了另外四份兼差

早上上班晚上也上班 吃東西都是買即期食品

後來賺得錢扣掉當地生活費及代辦費真的有賺!
那段日子真的很拼

可是後來旅遊都花光光QQ

你說學到啥? 說真的要從刮內臟學到什麼?
我講難聽一點 刮了幾千條魚的內臟重複的動作只覺得腦袋都沒思考像白癡
當然去別的地方另當別論 (其他地方不一定那麼賺)

從過程當中 大概就是學習與不同國家的人相處
結交外國朋友 還有練習你英文的流利度
用最少的錢在國外體驗真的很不錯

不要被"遊學"兩個字騙了 打工就是打工 你是去做台勞的
你可以從待在國外的日子學到台灣也許不會學到的事情
但是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如果想出去闖一闖體驗一下
也是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