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夢境如下

 

昨天做了惡夢。
夢到去一個比較偏僻的地方靠近海,那裡有棟醫療大樓或是學校之類,外面有運動場,在
舉辦活動,我也是為參加活動來玩的。

 

想出去玩 代表想要解放 想要自由


大樓的頂層有部分人已經變成殭屍,在下方運動場的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變成殭屍的人臉
沒有血色,只能快走無法奔跑,我被一隻男殭屍一直追逐,跑了好幾層樓,心臟都要停了
,終於甩開他跑到樓下,已經是下午,陽光灑在朝氣蓬勃的運動場,大家正在準備比賽還
有園遊會之類的,有些人明顯是殭屍的樣子,我一路避開殭屍的眼光試著逃到外面。有些
人還在排隊買票進大樓,我跟他們說裡面很危險,沒有人要相信,一邊跑一邊打電話叫男
朋友試圖來救我,可是他還在加班,來不了,是我現實生活不會開車的表姐說她被男友拜
託要開車來接我,我跟他確定好路線以防她找不到我,一路跑到漁港附近,有一群人在看
日落,裡面有些不良少年,在等他們的同伴,同伴比我晚從同一個方向跑了過來,默默無
言臉上充滿驚恐和不甘心,我發現他的臉已經有1/4失去血色。
身旁一對女孩情侶,其中一個跟我說這裏很沒落了,地方政府只好想辦法舉辦一些活動吸
引外地遊客增加觀光收入,語中充滿無奈。
我一邊想著要怎麼告訴大家殭屍的事情,要帶沒有被攻擊的人離開,一邊想著這個小鎮的
未來,然後緊張的醒來。

Ps.是個緊張卻很惆悵的夢啊!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在這麽緊急的時候卻在加班!可惡......

 

如果是被人追趕 代表是壓力過大
而且你希望同是可以幫你 但同事好像都很忙無法幫你
本來不會開車的表姊會開車 你希望自己不能控制的東西可以控制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