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  

 

8/7~8/14 工作運勢如何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我的工作運勢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IMAG2075  

 

 

 

選A的人(劍ACE)

 

在工作上,要注意想法與同事/老闆是不是同步,可以溝通。這時候有新的想法可以發想也不要錯過。如果工作不是如你意,代表是要改變做法的時間到了。

 

B的人(杯騎)

 通常具有藝術天份這時候屬於創作工作者的你,或許會有源源不斷的創意跟想法,但要注意不是只處於空想,要有行動才行。

 

選C的人(隱者R)

 

最近工作是否變得粗心大意呢。聽聽別人的建議吧!是該找個時間好好思考自己的工作與定位,整理好思緒。暫時丟掉不開心的人際關係,找個時間放鬆一下吧! 

選D的人(杖8R)

 

天啊!上班好折磨!最近工作是否出現倦怠?覺得時間過得好慢,找到目標或是轉個念頭,讓上班變成是件開心的事情吧!東西太多喘不過氣,覺得怎麼做都做不完,不仿偷偷做個伸展操,可以恢復精神又對身體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