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我10/1~10/14桃花運勢如何 默念三次 請憑直覺在四個選項裡面選一

 

心測  

 

目前塔塔提供(塔羅占卜/守護天使)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區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啄木鳥咖啡駐店 近松江南京(點選看詳情)

魔法油試賣價(點選看詳情)

蝦皮付款

公關塔羅活動合作、駐店合作(提供計劃書)

 

 

 

 

 

 

 

 

 

別忘記點讚得到最新一手的心理測驗/活動資訊/贈送抽獎活動

 

 



 

 

 

 

 

 

 

 

 

 

 

 

 

選好了嗎請看解析

 

 

A

 

1

 

選A的你,如果你在苦惱目前與心儀的對象發展如何有進一步,可以想想辦法增加彼此的互動,聖杯侍者是一個溝通或交流的開始適時送點小禮物/溫馨送情,可以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溫。

沒對象的你最近可以開始留意身邊是否有不同的變化,雖然那對象可能跟你還不熟稔,甚至也不在你鄰近的區域,但訊息的互動有可能會增加喔!

 

 

 

 

 

 

 

B

 

2

 

選B的你,有對象的你對於愛情的期盼很高,但是都只有想想沒有行動,甚至只敢默默看著對方,有一點互動就會開心半天,另外也擔憂:是不是我告白了連朋友都做不到,請先把擔心跟害怕丟在一旁,感情需要時間醞釀。

沒對象的你,必須要試著踏出一步,先跟對方與朋友當起。聖杯四有想太多、沒有行動力之意,圖中坐著的人看著前面三個杯子,卻又看向舉起的那隻杯,提醒你要行動,才有進一步的機會。

 

 

 

 

 

 

C

 

3

 

選C的你,有對象的你,目前跟對方的關係仍處於一個不明朗的關係中,甚至有程咬金出現,不知道對方的到底想法跟感覺是如何,著實令人感到心煩。

沒對象的你,要多多充實經營自己,讓自己更有籌碼吸引到的是勤勞的蜜蜂而不是討厭的蒼蠅。

 

 

 

 

 

D

4  

 

 

選D的你,有對象的你,女祭司代表的月亮有反反覆覆之意味。對方忽冷忽熱讓人捉摸不透,在互動的過程雖然有付出努力感覺似乎要成功了,但忽冷忽熱的他/她讓人搞不清楚目前到底是如何,所以關係處於一個停滯的狀態。

 

沒對象的你,很容易對對方動心,很容易有腦袋小劇場,覺得這個也不錯那個也不錯,後來想想太麻煩或是對自己比較沒自信覺得不可能,所以目前還是處於單身的狀態,如果想要突破單身就要付出一點努力喔。

 

 

 

 

您或許會喜歡

旅遊時候容易有豔遇嗎/桃花嗎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占卜常遇見問題 桃花運 

塔羅 心理測驗 如何創造桃花運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系列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