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塔羅可以問甚麼樣的問題

塔羅是占卜,可以問短期內的問題,最長一年,一般來說為三個月為主最為精準。可以問感情(有對象沒對象),桃花運,但是無法問正緣,正緣的部分要靠算命比較適合。可以問工作、事業發展。下面提到的常見煩惱都可以問。

但不接受官司、健康、懷孕、賭博等問題。

可以先想一下要問什麼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321879

會建議先想好問題 這樣占卜進行也比較快喔

小提醒:塔羅占卜不能問 我要怎麼做 要自己提出方法看哪個方法最好

EX:我做A方案會跟對方交往/複合/關係變好/他的想法如何

我做B方案會跟對方交往/複合/關係變好/他的想法如何

 

Q2 網路抽牌會不會不准阿?

其實網路抽出的牌跟實體抽出的牌結果相去不遠,因為塔羅牌呈現的結果是你目前的想法跟行為所呈現出來的結果,塔羅牌只是工具。如果介意可以選擇面占,或是請占卜師代抽牌。也有人喜歡實體抽牌的感覺。

 

Q3為何建議60分鐘以上的諮詢?

通常遇到困擾的人,這種事情一定不是馬上發生,他是事情的累積也就是你以前(還有對方)相處行為與想法所導致現在的結果,如果選擇60分鐘抽出幾個牌組可以發現一個脈絡! 會讓占卜師更能去知道問題的真正核心。在占卜的過程中常常有人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自己是在跟對方曖昧拉!以為跟對方聊的很開心,所以60分鐘以上的深度諮詢,帶領問卜者抽絲剝繭去解決煩惱。

 

Q4為何要找塔塔占卜,塔塔的風格是什麼?

您可以先參考塔塔寫的塔羅心測文,可以想一下塔塔的解牌風格是不是您要的。

解牌風格 給你的是明確清晰的答案,相對的得到答案也比較直接。另外我也會同時給予題點與建議,提醒該注意的地方。塔塔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都可以來找塔塔。如果想要知道每一張的牌意,塔塔為何如此解牌,塔塔也可以一一詳述給你聽。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好友人數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