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別:女年齡:34

 

問題:能否通過試用期??

 

簡述:進了新公司,原本以為試用期是三個月,結果組長告知最近進來的試用期是兩個月,想知道以目前的表現能否通過試用期,成為正式人員??

 

牌面:杖后正位 劍6逆位 杯8正位 杖王逆位 女皇正位

 

 

 

塔塔解析如下(此為簡略的解牌)

 

 

 

首先看重點牌 杖王逆 劍六逆 就可以知道結果 杖王逆代表在處理事情沒有自己的主見也比較沒有調理 劍六逆代表做事情很慢 沒有達到對方的需求

 

再來看輔助牌 輔助牌來說 主管他們覺得問卜者不夠積極 比較處於被動的狀態 對於問卜者感到失望

 

 

 

再來看元素

 

元素依序是 火土水水土 有兩土代表目前陷入的膠著的狀態不知如何是好 也許問卜者覺得自己表現得不錯 但在主管眼中不是這麼回事 雖然兩水有可能是在說問卜者應該不斥這工作 希望繼續待下去

 

 

 

如果想要過試用期 必須改變自己的目前行為模式

 

 

 

關於我   

 

 

 

塔塔TATAR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