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女
年齡:28
問題:請問我目前有一個暗戀的人,他現在是否喜歡我?

謝謝^^

5月來這間公司認識他,我跟他是同公司的同事,他位階比我高,

 

他人不錯但是常面無表情,工作時間不聊天,

 

中午有時候會一起吃飯,默默欣賞/喜歡他,希望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但不管結果如何,我應該也不會衝......

 

感謝!!

劍王逆位 錢5正位 錢10逆位 高塔正位 太陽逆位

 

塔塔解析如下(此為簡略的解牌)

先看重點牌錢五 高塔 高塔代表一種衝突 而錢五減緩了高塔的衝突感 可是再以占星來看 太陽+高塔卻又把這衝突推上更高峰

再看輔助牌 輔助牌整題來看 問卜者其實沒有達到他對向的條件要求 也沒有跟對像的關係良好

所以全部一起看 問卜者跟他所問的對象其實不太熟 而且印象…可能有些誤解

 

再來看元素

元素依序是  土土風火水 要論喜不喜歡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有沒有兩個水以上 但牌面呈現出來並沒有 所以對方並沒有喜歡問卜者

 

關於我

 

塔塔TATAR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