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常見問題

 

給新手&完全不懂塔羅牌的人

 

Q:是不是不能算自己?

可以! 不能算自己是因為自己會有盲點,或是不願意去面對,所以有的塔羅師會找別人幫忙算。

 

 

Q:晚上能不能算塔羅牌?

可以! 只是因為晚上不能算因為快要睡覺腦袋比較鈍,會影響解牌,所以在身體狀況不佳時候不要解牌,很容易影響準度。

 

 

Q:要不要養牌?

不用! 塔羅牌只是工具,但的確要跟他培養感情,常拿出來摸他,實際摸到會更有感受。坊間要滴血焚香供養,還要膜拜等等,塔塔並不信此說。

 

 

Q:會不會不准?

勿追求一昧的準確,好的占卜師是適度給建議,當事者有可能會改變當時的心態而影響結果,所以事後的回饋很重要。基本上只要有九成以上準的占卜師已經算很厲害了。

 

Q:網路抽牌會不准嗎?

塔羅牌呈現結果是由問卜者當時的想法跟行為所構成,也包含問卜者的淺意識,而網路抽牌只是一個工具罷了,既是工具,手抽牌跟網路抽牌其實沒有太大分別,網路抽牌好處是,隨時都可以抽牌,也不用花洗牌的時間,不必受制於地點。但也有人覺得手抽牌的感覺比較實際,所以就看個人的接受程度如何。

 

Q:可不可以代問?

代問需要跟問卜者有密切的來往跟接觸,所抽出來結果才會准。就算抽出來了,問卜者也無法為當事者當場映證。

 

Q:有什麼禁忌?

勿一事二問,切勿占跟自己無關的問題,切勿戲卜,比如自己已有男友卻騙占卜師單身、自己結婚卻問可不可以跟伴侶結婚等等。

如要幫別人算,盡量避免健康、生死、賭博、官司等問題,自己算算是無訪。健康除了因為法律問題之外,現在的健保其實不貴,與其來問健康,還不如花這些錢好好的去看醫生;生死議題太沉重,而且生死通常跟健康有關聯,所以也是不要碰;賭博有關於偏財運,偏財運要看一個人的命格是否有沒有意外之財,所以要用算命來看,再來你如果算對方會中獎,但是他後來沒中,遇到壞人就會怨恨你,有聽說占卜師幫對方占會贏,但是後來被被砸店斷手腳的;至於官司問題,通常一般人對法律並不是很熟悉,再來一進到法律階段通常都要過很久的時間,又有分好幾個階段,除非你對於這塊很熟,避免這個問題,也是不碰為好。

以上只是我的看法跟建議,如果你想要算當然還是可以。

 

Q:同一副牌A占卜師跟B占卜師算的方式不一樣,我要聽誰的?

因為塔羅師是屬於解讀者的身分,100個塔羅師對於同一副牌有100種解法,各個占卜師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會加入自己的個人牌意跟經驗,只要不偏離中心,其實都是殊途同歸。

-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魔法草藥療癒X緣分紅線連結X面相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紫微斗數X復合X挽回X各式療癒牌卡X塔羅教學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