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3 正位 劍王 逆位 力量 正位 魔術師 逆位 杯公主 逆位


【問卜者資料】女 1987/11/13

【問題說明】

不久前我被一家行銷公司錄取,想知道未來三個月內,我可以勝任目前的職務嗎?

錢3 正位      劍王 逆位      力量 正位      魔術師 逆位      杯公主 逆位

會這樣問是因為目前看起來還蠻上軌道的,但是看老員工感覺他們好忙,而且每個人都要負責一個大案子,我有點擔心自己之後能不能勝任這個職務,今天收到公家機關的面試通知,想說要不要去面試看看......

http://bbs.mychat.to/reads.php?tid=1026878 來自數位男女

 

 

塔塔解析如下(此為簡略的解牌)

 

 

題目問說 可以勝認目前的職務嗎 我解讀為 可不可以過這家試用期 如果沒過的話 他就要去公家機關的面試了

 

首先看重點牌 幣三正 力量正  代表之後的工作狀況屬於合作狀況居多 力量正代表有一定的能力可以駕馭 所以是會過的

 

再來看輔助牌 輔助牌來說 在這三個月要特別努力 要多花些心力 而且要懂得聽前輩的指示 在這三個月會比較辛苦

要學的東西很多 甚至有很多以前沒有碰過

 

 

 

關於我

塔塔TATAR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