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戀愛中我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默念三次 請憑直覺在四個選項裡面選一

 

 心測.jpg  

 

單身/非單身的你都可以測喔,其測驗目的是在提醒自己,如果沒有出現上面的所述的內容那就恭喜你!!!

 

目前塔塔提供(塔羅占卜/守護天使/彩虹卡)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有消費送塔羅 近松江南京(點選看詳情)

 

魔法油 招桃花 真愛之吻 財富 (點選看詳情)

 

 



 


 

 

 

A劍6正位 杯騎正位 杖8逆位 錢4正位 杯6正位

選A的你應該要放慢腳步好好觀察對方,對於投入愛情時間非常的短,以至於沒有好好了解彼此就交往了,也許只是對方外表看得順眼就覺得在一起也可以試試。對於另一半總是付出比較多,想要和對方討愛,或是對對方的付出並沒有珍惜,雖然是快速的交往但在感情的成長上卻呈現停滯的狀態,快速交往沒有對錯,但交往之後自己也要跟著成長喔!

 

B錢公主逆位 月亮正位 杖2逆位 錢10逆位 審判逆位

選B的你,對另一半比較霸道,除了希望另一半對你百依百順,甚至要對方斷絕他的交友圈,或是你只專注在愛人身上,重色輕友,簡直把重心放在愛人身上,另一半希望彼此保有彼此的空間,同時也保有自己的交友圈,可以多去跟另一半的朋友們互動,讓他們更了解你喔!

 

C杖后逆位 杖王逆位 錢6逆位 劍公主逆位 杯5正位

選C的你,容易有親近生侮慢的問題,在大家面前可能是對另一半很好,大家都羨慕你的另一半交到不錯的對象,但其實問題都偷偷藏在背後,跟另一半相處的時候容易沒有耐心,常常口不擇言,有時候氣話也會說得很難聽呢! 要記得另一半也是需要你鼓勵的,多點耐心給他並多多稱讚他,才是讓感情越來越好的不二法門喔。

 

D戀人逆位 月亮逆位 錢4逆位 杖8逆位 劍8逆位

選D的你,容易沒有安全感,對於另一半的占有慾較強,很想要緊緊抓住很怕失去對方,也許是過去的情傷/傷害讓你內心有陰影,希望另一半對你是放在第一位。但要記住抓得越緊就會讓對方逃更遠,相信另一半會帶你渡過之前的傷痛,只要你願意相信他,試著給彼此一些空間吧。

 

覺得此篇心理測驗準嗎? 如果您有心中的困擾需要解決,或是需要別人傾聽而不需要批判者,請參考塔塔的服務

 

您或許會喜歡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塔羅心理測驗如何創造桃花運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系列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旅遊時候容易有豔遇嗎/桃花嗎
要怎麼做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