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我要怎麼做才有助於複合 默念三次 請憑直覺在四個選項裡面選一

 心測.jpg  

通常會分手不是只有一個原因,很多時候是大大小小事情的累積

這測驗是提供一個參考 會不會複合還是兩方都有意願才行

 

 


 

 

A劍10正位女皇正位杯騎逆位杖騎正位杯7正位

選A的你如果想要複合,試問你真的可以接受他之前跟你分手的原因嗎?如果不行想要複合也是重蹈覆轍。如果你想清楚了,請不要給他帶大的壓力,也給自己一段平靜心情的機會,把自己打理得更好更有魅力,讓他認為你的行情還不錯。

 

B杯10逆位錢公主正位杯9正位杖1正位魔術師逆位

選B的你,如果想要複合就要反省一下對方之前跟你反應要改進的地方,因為你似乎聽不太進去,當他在成長的時候你還留在原地踏步,他希望是可以跟你一起共同面對事情一同去解決,再來你是否跟他身邊的朋友家人打好關係呢?這點可以試試看有助於複合。

 

 

C杖公主正位錢騎正位杖2正位杖9逆位劍10逆位

選C的你過去做過什麼事情傷害了對方呢?或是你一直以來的不重視讓對方感到受傷,對方希望是被你重視尊重的感覺。如果想要複合除了讓他知道你很在意他,也要收斂自己的小孩子脾氣,讓他知道你是可以一起繼續走下去的人。

 

D杯騎逆位杯王正位錢4正位女教皇正位劍5正位

選D的你,占有慾或控制慾比較強,或是比較黏人讓對方希望保有自己的空間,如果想要複合的話請停止自己的腦袋小劇場,他要的是一個心靈伴侶而不是DRAMA QUEEN/KING,而且吵架之後不要冷戰或是逞一時之快,兩者有正向的溝通才是正解。

 

 

 

 

 

 

您或許會喜歡

 

旅遊時候容易有豔遇嗎/桃花嗎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塔羅心理測驗如何創造桃花運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