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事後回想之前談的幾段戀情,明明當初大家都反對,不知道為何就是死心蹋地的愛上對方不肯放手,直到現在才想起來,喔!原來當初我是鬼遮眼。這次的測驗是講比較容易中招的地方,如果你測了結果沒有,那恭喜你。希望大家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都能懂得取捨及設停損點,知道自己想要的,才能迎接幸福的未來!

 

心測.jpg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我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錢6正位 杖5逆位 杯5正位 劍騎逆位 死神正位

選A的你容易因為"付出"而鬼遮眼,像是為對方付出太多把自己當老爸/老媽,總想著要改變對方對對方好,盼望著對方有一天會改,即使對方做錯事情只要一跟你撒嬌,保證你下一秒馬上忘光光。要不然就是對方對你好像很好,即使大家都跟你說這個人脾氣不好劈腿愛搞曖昧還有香港腳,對方不斷得犯錯,你還是會心軟原諒他。

 

B杯9正位 錢王逆位 隱者逆位 教宗逆位 杯5逆位

選B的你在你心中因為"看不見缺點"而鬼遮眼,要麼就是覺得對方超棒不可以讓別人搶走他,他就是一個讓你覺得離開他好像就找不到更好的,即使大家都跟你說這個人不好勸分,可越是這樣卻越不想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爭口氣,我當初的眼光並不差、你們越反對我就是要跟他幸福快樂給你們看。

 

C杖2逆位 力量正位 錢4逆位 錢9逆位 杖9逆位

選C的你容易因為"控制"而鬼遮眼,其中一種是在愛情的定位你希望你是居上風的那一方,即使要說分手也是要你來說而不是對方,如果對方提出要跟你分手,你反而會要求對方回頭;另外一種是對方把你控制得牢牢的,讓你想分卻不敢分手,或是已經習慣了而覺得無所謂。

 

 

D杯3逆位 劍騎正位 杯7逆位 戀人逆位 杖6逆位

選D的你容易因為"外表&外在條件"而鬼遮眼,跟對方其實沒有太多了解,只是因為覺得條件或是外表覺得還不錯就在一起了,但是後來相處發現相愛容易相處難,在很多事情上因為對方條件出色,捨不得放開;另一種是對自己的外表比較沒有自信,害怕對方會離開對自己是種否定,所以即使大家勸分還是不敢分。

 

 

延伸閱讀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