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測.jpg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我的1月下旬 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人生使命

陪伴自己的低潮1 

A人生使命

這張牌天使在告訴你,暫且不必煩惱找尋愛情的議題,不管是面臨到的階段是如何,調整好心情,把自己的快樂也帶給別人,順其自然與他人/喜歡的對象/伴侶相處,找出你的渴望與熱情,準備再出發!

提醒你不需要一定要知道答案帶著全然的意念將歡樂帶給自己及他人順從你本性的渴望天分和熱情不需要強迫自己去追尋結果進行的過程當中是人生使命的一部分。

關鍵字:低潮會過去。

留意徵兆

 

 安全穩定2

B留意徵兆

守護天使帶來的祝福說,請留意身邊常出現的跡象,可能是一些你平常不會注意到的事情,這些都會讓你想起天使的影像,他們特意傳給你這些徵兆。讓你知道祂們就在身邊指引保護你請你對自己有自信 並依循那些朝著內心渴望的徵兆。也有可能在這些徵兆之中找到愛情的機會。

關鍵字:安全感。

 

 

犒賞自己

 

信任3

C犒賞自己

天使告訴你,想要得到愛情的機會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愛自己,請問有多久沒有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呢?可以問問自己心中最想要的是什麼,是想要有愛情的機會或只是想要有人陪,每個人都需要獎勵自己,請給自己一次機會,把愛投資在自己身上,多愛自己一點,並欣賞自己所做的一切。

關鍵字:信任、內心的聲音。

聆聽  

溝通4

D聆聽

當你選到這張牌的時候,天使有話想要告訴你,請你最近少說多聽,注意別人對你發言的看法,是不是你在自顧自地說沒有發現別人的反應呢,跟喜歡的人說話是不是忘記彼此的交流呢。可以選擇一個安靜的地方祈求天使回應你的祈求,聆聽天使告訴你的訊息。最近遠離聲色場所,遠離3C產品,讓你的感官會更加敏銳。

關鍵字:表達、溝通。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