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有一位追求者 我想請問一下我們的發展(未來)如何呢? 不知道我們適不適合?

(此為面占題)

劍五逆 杯4正 劍六正 杖四正 力量正

 

塔塔的解析如下

這個嘛.......你也沒有很喜歡對方吧 想說可以試試但又覺得兩個人不可能 在你們的關係之中是你屬於上位

再來對方雖然有表示 但你一直潑人家冷水 人家說不定已經滅了好大的火喔

所以對方也開始沒有像當初那麼積極追你了

近期內兩人的關係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頂多就是有些互動

 

不過要注意的是 你們最近可能會因為某些事情發生衝突喔

而且會完全不想理對方這樣 劍五逆的延遲會比正位來得更強烈

 

問卜者回饋

塔塔實在是太準的TAT 剛算完隔天.....我發現對方把我當備胎 然後我就氣到封鎖他了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