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最近跟我一個超好的麻吉吵架了 請問我要如何才可以跟我的麻吉很好呢?(此為面占題)

幣騎逆 杯侍逆 杯五逆 魔術師逆 幣二

塔塔的解析如下

通常不建議直接問我要如何做才能和好 會建議問卜者提出方案 然後再逐步修正方法 因為問一個大方向的問題就會給一個模糊的回答

建議如果要和好的話 你要讓朋友覺得你把他放在心上 而且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很重要

因為他覺得為你這個朋友付出那麼多 但是好像肉包子打狗 熱臉貼冷屁股

你並沒有給她回饋 所以可以的話挑個用心的禮物跟卡片寄一份給他吧

並且這時候也要多多跟對方聊天 因為對方覺得你這陣子都沒有理他

所以你朋友感到非常的受傷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