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jpg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我2月 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捐款家扶中心
三創公益塔羅 捐款流浪動物之家
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魔法油 戀愛能量旺盛 財富滾滾來 (點選看詳情)

 

 

 

 

 

 

A玩樂

 

j06xk4  

支持自己  

 

 

天使告訴你需要放鬆,其實你內心深處需要一些玩樂,不需要等到有空才去享受,請跟朋友一起吃吃飯看電影也算是一種喔! 

你值得喜悅樂趣與享受,好好放鬆自己,玩樂的同時也別忘記人際溝通。隨你的心去做,讓自己好過一些,支持自己的信念。天使說你現在應該正視的是好好善待自己:請你原諒自己,不要批判自己,讓自己的心(情緒)放輕鬆!人際的互動避免落入自我否定的狀況,學習自我認同,拿回自愛能力!

關鍵字:支持自己、相信別人對自己的支持

 

 

 

 

 

 

 

 

B家庭

家庭

創造力

B家庭

天使告訴你現在必須解決的是你跟家中其中一位成員的狀況有關係,通常是你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人,或者是說跟家人的相聚時間需要再多一點,如果你選到這個選項,天使希望你可以面對這樣的情緒去處理他,去面對他,直到釋放與清除這樣的情緒。

當你開始面對的時候,你就有創造自己愛情機會的能力,有對象的你會開始注意到要怎麼跟另一半保持平衡長久的走下去,單身的你可以創造擁有自己美好愛情。

關鍵字:創造力

 

 

 

 

 

 

C純真

純真

感謝

C純真

天使告訴你,不需要免強自己來維持跟對方的關係,或是你覺得,你發現你總是吸引到你不喜歡的人,為了你的幸福,天使請你除去有害的想法跟情緒。多聽別人的建議,或許自己有另位的思考。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就如空白的一張紙,隨著年紀增長漸漸被染色,但在真理之中每個人都是清白的,請隨時帶著感恩之心去面對這個世界,淨化內心之後你的真愛就會悄悄靠近你的身邊。

關鍵字:感恩之心

 

 

 

 

 

 

 

D新夥伴

 

新夥伴  


隸屬感

最近可能有新夥伴或是新對象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雖然他不一定是你未來的另一半,天使告訴你就這樣順其自然等在這件事情的發生,但是這個人的出現會讓你的生活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改變。

他也有可能以後會成為你的靈魂伴侶,但你必須先找到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愛什麼,知道怎麼愛自己。

關鍵字:隸屬感、我屬於這裡

看見我 魔法油-桃花運大爆發的秘密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