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性別 女


年齡 22


問題 在半年內有機會和一位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和好嗎


簡述 去年因為很多事情和她有爭執,現在我和她在同一個環境下工作,但碰面卻像陌生人,有時候想要主動示好,可是又害怕她早就不要這段關係了


杯3逆位 杖6正位 錢10正位 杖1正位 杯1逆位


塔塔的解析如下

 

半年內可不可能和好~,只能安慰問卜者LET IT GO,要是這位問卜者真的很在意這位朋友,建議自己要提出跟對方和好的方法跟塔塔一一討論

但以目前的作法要和好非常難,如果你想要和好除了自己要積極一點之外,在大家面前也要給他一點面子。

只能回到最初的方法,積極努力與對方搭上話,給對方你想和好的的努力感覺,同時利用其他人的力量幫你說說好話之類的

因為重點牌杯三R 代表一個團體的失和 杯ACE R 代表情感上的翻覆 所以在這邊會解讀這半年內要和好是比較困難的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