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緣  

 

目標

 

敢跟別人講話/社交

 

給自己良好溝通的力量

 

從容地自在表達

 

消除與他人相處的不自在

 

給自己幽默的能量

 

 

 

魔法效果

 

❤增加自己好相處的感覺

 

❤減輕不敢交際的疏離感

 

❤有融入人群的勇氣

 

❤增加溝通的力量

 

❤減輕不自在、不安感

 

 

建議搭配

 

《人緣旺盛組》看見我+好人緣/魅力女王

 

完整敘述

 

這款是讓人們對你的好感度提升,並帶有開朗的能量! 是好人緣的人際推手,不過還是要自己去經營喔!好人緣是需要一段時間經營的

這款魔法油讓你有和諧溝通的力量,當你在面對別人時候不會過於緊張甚至還會帶有幽默感,減輕心中的小劇場有一個平靜的狀態,可以沉著從容的自我表達,跟別人相處起來不自在感被取代,也鼓舞自己主動出擊的勇氣喔!

跟看見我比起來,看見我是對於人際關係有一定的基礎,想要再更好。但是好人緣是給根人群相處相當不自在,且不知道如何是好、如何自在地跟別人相處的朋友使用。

這款魔法油是幫助你從團體邊緣變成團體把你當成一份子,如果只是單純對你有好感的話那其實沒有太多的實質作用,目的是幫助你融入大家可以自在的相處,對於想開口交際卻卡卡的人魔法油賦予你好感溝通的力量。

 

分隔線2

 

 好  

 

 

 

分隔線2

 

 

 

好人緣魔法油的回饋,使用之後可以比較放鬆去跟其他人相處喔!!!跟看見我一起搭配可以增加好感度!

 

好人緣1

 

這位朋友是先使用好人緣+看見我,使用之後魔法油把他心中的鬱悶釋放出來,之後也感受到身邊的人對他很友善喔!!

 

好人緣與看見我

 

不知道自己該選擇哪款魔法油的朋友

mail至tarta78tarot@gmail.com

來信主旨請寫:魔法油諮詢 

1.目前遇到的狀況 (300字以內)

2.以及想解決的部分

樣塔塔才可以分析您的問題

 

訂購方式

2擇一

1.用蝦皮

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2.填寫G單https://goo.gl/JA5FEa→等待確認信後匯款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