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心測.jpg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捐款家扶中心
三創公益塔羅 捐款流浪動物之家
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

1

A.選到A的你其實你說話挺有道理的,很多人願意跟你傾訴他們的心事,不彷多億點鼓舞、激勵、安慰、及啟發對方,這周你的工作就是幫助更多的人去療癒他們自己,也可以祈求大天使瑟瑞爾協助你保持耐心與慈悲。

但前提是自己心中是自發性的助人,因為你的一言一行對你四周的人是有療癒的能力的,所以提醒自己言行保持正向的念頭,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請記得不要帶著批判。

 

 

 

B

2

B.B的你可以選擇配戴或者握著綠螢石,可以更靠近大天使夏彌爾的能量。選到B選項的你,其實愛就是環繞在你的身邊,你所要追尋的是繼續保持愛的想法與採取愛的行動,當你面對擁有愛人能力的內心,你會在你的生活吸引到愛到你身邊,並且有機會去實現,你可以重新再次熱愛生命,並且可以祈求大天使夏彌爾來療癒實現美好的關係。

同樣地,你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去療癒你的朋友,是不是有很多朋友你忘記去關心呢?別忘了友情也是需要經營的,找出空閒的時間與朋友問候一下,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C

3

C.當你想要療癒自己的時候,不彷用寫作的方式吧!分配一點時間在寫作上,最好是用紙筆的方式去紀錄,可以記下開心的事情,紀錄曾經的美好;可以寫不開心的事情,抒發傷心的情緒。大天使百家列指引你去書寫內在的衝動,書寫的過程是一種自我表達性化的過程,利用親筆寫出的文字力量來幫助你。

書寫不是讓你困在過去,而是要鼓勵你放下過去,不管今天過的是光明或者是黑暗,那都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須去吸納每日的養份,每日去更新自己,畢竟修護與更新自我是沒有終點的,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D

4  

 

 

D.大天使亞列爾說:希望你在面對自己的選擇要更有自信,相信自己的選擇,你可以依照自己的信念去行動,即使別人不認同,天使願意保護你不被受傷害。

為自己的信念而戰是一個很有勇氣的事情,當你為自己挺身而出的時候,你就是其他人的典範,這時候的你是充滿吸引人的能量。

選到D的你最近要注意飲食控制,有些人在面對壓力的時候會塞更多食物來減輕壓力,但這是因為小時候的自己沒被滿足,請現在開始注意自己吃了什麼,多吃健康的食物,這樣你的身體會保留其他地方讓你保持清醒的覺知。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