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適合放電的地方跟場所都不一樣,適合發展的地方也不一樣,來測測你的放電能力是放在哪個位置吧!!!!!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最近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85%

幣七(逆)杯王(正)杖后(正)幣六(逆)劍四(正)

最近你就像愛情發電機一樣,男女通吃,桃花運大開,加上自己本身也算是有在積極經營人際關係,所以大家對你的印象都很不錯,只是抽到A的你對自己本的狀態是比較遲鈍的人,需要朋友點醒才會知道,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人緣頗佳的狀態。

 

B.90%

力量(正)幣王(正)杖二(正)杖五(逆)月亮(正)

最近有可能在參加聚會或是參加聯誼展現你的發電力,而且對方甚至可能出現積極的追求,主導權其實在你的身上,也因為選擇比較多讓你感到困擾,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比較好而感到困惑。如果最近缺乏桃花的人不彷多參加點聚會或聯誼吧!

 

C.70%

皇后(正)幣六(正)杯十(正)劍十(逆)劍后(逆)

最近你可能有機會脫離去死去死團,有機會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只是要對自己有點信心,因為沒自信的你可能會因為不小心說錯話把別人趕跑,既然對方都會接近你一定是你身上有些他欣賞的特質,就放開心胸去接納吧!

 

D.40%

杖九(正)幣二(正)杖二(逆)幣九(正)世界(逆)

如果要釋放你的愛情電力,要擺脫掉你的矜持走出去現在的框框才有機會喔,整天待在家裡或是不拓展自己的交友圈,月老要幫你也可困難,邱比特要幫你射箭也射不到,可以跟比較好的朋友一起去參加活動,這樣你也比較安心,也可以用自然的態度來面對你的桃花了。

看見我 魔法油-桃花運大爆發的秘密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