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療癒,天使在提醒你注意自己的生活,改變之前的壞習慣,養成好習慣且有良好的規律,當你造著天使的指引去做,相信你的生活也會有微妙的改變。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心測.jpg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2015公益塔羅 捐款家扶中心三創公益塔羅 捐款流浪動物之家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台北)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

mar1

 

A.大天使屋列爾的能量是淡黃色,如同微微的燭光,雖然不是強烈的光源,依樣可以為你帶來溫暖及光亮。無論何時,當你苦思不得其所或是你需要點子,甚至你需要心靈指引的時候,你可以配戴或握著琥珀可以與大天使屋列爾的能量共振,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的接觸,當你接近大天使屋列爾的時候,你跟祂尋求幫助,祂將會予你一些想法與創意的洞見,支持你生命的目的。

你永遠不知道你現在做的決定會如何影響別人或是影響自己的未來,你不知道自己其實有很大的影響力,不要再覺得自己是渺小的,你可以想一想你可以影響生命的範圍到哪裡?當你選到這個選項的時候,希望你可以透過你的行動,全面提升你的生命。

 

B

mar2  

當你徬徨,當你擔心受怕,你可以嘗試祈求天使的協助你所處的情況。天使只有在你允許祂到來的時候才會協助你。當你選到B選項時,請你閉上你的雙眼,並在心中召喚天使來幫助你,不需要告訴天使該怎麼做,只要告訴天使你需要解決的狀況。最重要的是你準備好敞開心胸迎接天使的到來嗎?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分配到一天24小時,你今天有珍惜你的時間嗎?你還有多少事情還沒有做完?想自己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而不是生活一直被時間所驅使,當你誠實面對自己的時候,可以鼓勵自己,把每分每秒都盡善盡用,讓自己感覺到是非常有價值的人,有生產力的人。

 

 

 

 

 

mar3

 

呼吸之於我們生命是何等重要,但有沒有正確的呼吸卻是很多人沒有注意到的事情。大天使拉斐爾指引你,當你選到C選項的時候請在近期內記得常去呼吸新鮮空氣與做深度呼吸,緩慢的吸氣與吐氣,釋放負面能量,也釋放舊有模式。當你開始做深度呼吸的同時,你會慢慢感覺到氧氣在活化你的身心靈,如果你怕忘記,可以寫一張小字條隨時提醒自己深度呼吸的重要性。

 

改變舊有的模式,在飲食上就可以做得到,即使是最微小的改變,也可以為你帶來嶄新的身體與鮮活的心智。最近請注意吃健康的食物,吃食物的原型,勿太多加工食品或者是與你身體內在衝突的食物,當你這麼做一陣子會發現,你的身體會多麼地快樂,你可以慢慢地體會到身體喜悅的感覺。

 

 

 

 

 

 

 

 

D 

mar4  

 

初一到十五是你許願的好時機,是屬於願望顯化的期間。新月是你可以開始專注在要實現的願望;滿月那天則是釋放你已經完成一切的最佳時機。月亮不只影響潮汐,其實祂也會影響到你的生命活力情緒之間的關聯,你可以觀察月亮的週期與你的身心靈變化關聯如何,你可以祈求大天使漢尼爾來幫助你。

 

什麼是慈悲的行動,你可以做得到是不隨便批評別人,以和善的字眼說話,以同理心去理解他人的角度去思考,用對方可以接受的方式來與對方溝通,其實最難做到的就是與家人用慈悲的行動,所謂親近生侮慢,因為是家人所以在不經意之間忘了經營的重要性,不管是任何關係的維繫,都需要經營,當你不再用心時,彼此的關係就會慢慢地被消磨。只要你願意開始行動,願慈悲善行降臨你的道路。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