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看見我 桃花運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金錢迴轉 增加外快、業務收入(點選看詳情)

財運之神 財運整體豐盛(點選看詳情)

 

 

 

A

眼裡盡是愛好點子1

A眼中盡是愛

守護天使提醒你,不管是你想要與對方更進一步、想更另一半感情更加溫或是想要脫離單身的話,請用對方的角度來看待你自己。守護天使希望你可以專注在愛時,而把仇恨的比率降低,當光明集中於愛時,你會發現你周圍的黑暗會慢慢消失。

希望你可以在評論別人同時,是帶著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在面對自己的時候請丟掉批判的角度,告訴自己【我很好】。

關鍵字:good idea

 

 

 

 

B

要有信心.jpg好奇心2

B要有信心

不管是面對任何課題,天使告訴你【你可以做得到!】,相信你現在已經累積好成功的能量,也許你現在會覺得困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目前的難題,有可能是不知道該如何突破與對方的僵局,有可能是兩人之間感情沒有進展,你只要相信你可以受到天使的指引,給你勇氣去做任何決定。

對任何事情充滿興趣,保持你求知若渴的好奇心,也許你就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得到解決感情困擾的訊息。

關鍵字:求知、好奇心。

 

 

 

 

 人生使命聲音3

 

C人生使命

 

暫且不必煩惱找尋愛情的議題,不管是面臨到的階段是如何,調整好心情,把自己的快樂也帶給別人,你可以請天使協助你增加喉輪的力量,讓你可以利地任何人相處,!

你可以把你言語的力量帶著將歡樂帶給自己及他人你會發現之前與另一半對你的態度有所不同,你會發現越多人想要靠近你,你會發現你喜歡的那個他好像跟你互動更多─只要你願意。

關鍵字:為自己發聲

 

 

 

 

D

使自己扎根  情感吸引力4

D使自己扎根

如果你最近趕到恍神、健忘表示你的能量跟注意力在你不經意間流失了,因為你沒有活在自己的身體裡,是否太注意工作,沒好好照護自己呢?是否太關注另一半,沒注意自己的感受呢?或是你太在意一定要得到對方,而不知道怎麼做呢?天使希望你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把能量集中,開始好好關照自己,你會發現壓力會緩解。

 

關鍵字:我可以遇到真愛

 

 

 

 

 

您或許會喜歡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如何創造桃花運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系列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旅遊時候容易有豔遇嗎/桃花嗎
要怎麼做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