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圖中第一眼你最有感覺的圖案是哪一個呢?那是你現在最重要的課題

故事骰MAR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看見我 桃花運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金錢迴轉 增加外快、業務收入(點選看詳情)

財運之神 財運整體豐盛(點選看詳情)

 

 

 

 

 

 

 

1.1的你想要奮力向上,或是往前突破,可卻找不到立足點,現在手握著的餘力卻不足以可以撐起自己的目標,也許是你把自己逼太緊了,目標設定得太遠,可以先從短期目標開始,達標之後再設定下一個新目標。就像RPG技能樹要點滿,絕不是集中在其中一項,那絕對打不了大魔王,而是知道自己的特質跟強項是甚麼做加強,其餘的當作輔助,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2.目前的你不喜歡孤單,你比較喜歡跟別人在一起的感覺,如果找不到別人,那乾脆就不去了,嚴重的甚至覺得一個人吃飯好像都會遭到店員質疑的眼光,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一個人吃飯可以專心享受食物的美味,也不用硬著頭皮跟人聊天。有情人的你很容易出現太黏或過度依賴的情形,請給彼此一些空間。單身的你現在極度渴望身邊可以遇到另一半,尤其是身邊朋友或同事紛紛都成雙成對會增添你的焦慮,其實只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遇到的人如果不是1+1大於等於2,單身也很好。

 

 

 

3.為他人付出前,要先學會在乎自己。或許你身邊會遇到一直向你索取的人,可能是物質,可能是情感,也有可能是時間。當你付出的時候你可以想一想這樣的付出你覺得值得嗎?你覺得甘願嗎?其實你可以勇敢地說不,要有被討厭的勇氣。當然知道容易做到很難,當你鼓起勇氣去婉拒,你會發現其實沒那麼困難。

 

 

 

4.你認為掌握或擁有一些東西會比較有安全感,但如果失去了你會感到非常不安,沒有達到目標會感到焦躁。你期許往下丟的球可以再度回到手邊,也許第一次可以,但錯過之後就需要花比較多的力氣撿起,為了那瞬間一曙的機會繃緊神經,因為不安全感讓你害怕失去,甚至那些不安會讓你不自覺用食物去填滿你的空虛。只要在你能力範圍內可以爭取的就去爭取擁有吧!但要記得凡事都有彈性的空間,想要的東西越想抓住,反而離得越遠。

 

 

 

5.選到五的你提醒你事情要有規劃不要太急躁,有些目標並非一蹴可及,需要一點時間來醞釀,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有些建議雖然不中聽,有時候也是幫助。當你回頭看看自己的成果時候會非常有償就感。如果你是還沒開始行動的人,內心藏著完美主義,想著我要想好XXX我才要做,結果搞到後來還只是紙上談兵,妳現在最缺乏的是行動力,要真正去執行才能發現其中的問題再去解決,just do it!

 

 

 

6.請關掉你的電腦、手機跟平板吧!FBLINEIG等其他交友軟體已經偷走你不少時間了,看看影片不知不覺一個晚上就過去,本來要做事情因為LINE一則訊息或是來看一下臉書,馬上注意力就被轉移,忘記本來該做的事情。或是耗在其他網站留連忘返,簡直就是網路上癮症,好像沒有一天沒網路不可以。本來有很多可以善用的零碎小時間都被浪費掉了,提醒你趕快把你的時間舊回來,可以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