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守護天使帶來更多內心沉靜的指引,也許是在過年後遇到的事情變化比較多,不要害怕,請放心接收指引。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金錢迴轉 增加外快、業務收入(點選看詳情)

財運之神 財運整體豐盛(點選看詳情)

 

 

心測.jpg  

 

 

 

A.留意徵兆

 

 留意徵兆  

呼吸1  

 

守護天使帶來的祝福說,請留意身邊常出現的跡象,可能是一些你平常不會注意到的事情,這些都會讓你想起天使的影像,他們特意傳給你這些徵兆。讓你知道祂們就在身邊指引保護你請你對自己有自信。當你感到沒有自信的時候,可以試著好好地深呼吸,吸進更多的氧氣與能量,讓能量由內到外擴散到你的身體。同時也可以依循那些朝著內心渴望的徵兆。也有可能在這些徵兆之中找到愛情的機會。

 

關鍵字:深層呼吸

 

 

B.海洋

海洋  

 

自主性2  

 

這張牌出現在你身邊是因為你需要一點時間跟大海做些連結,而當你接近大海的時候,大海周遭的大自然會療癒你。可能是最近的環境或者所處的空間比較狹曳,守護天使希望你可以多拓展自己的交友圈或視野,亦或者可以去寬闊的地方舒緩身心。

 

你不需要被他人定義,你就是你自己,不需要在意他人眼光,因為只有你知道怎樣才是真正的你,這樣的你去接近喜歡的對方他才會被最真實的你吸引。如果你還在迷失中,不彷走一趟去親近大海吧!

 

關鍵字:我就是我

 

 

 

C.施與受

施與受.jpg  

精神層次3  

 

 

守護天使提醒你說:是否最近在付出與接受的天平上失衡了呢?如果你是給予的一方,你的內在小孩在告訴你其實你有不平衡的聲音,如果你是接受的一方,你可能會感到過意不去。但在這世間的天秤沒有絕對的平等,感情也很難去量化,但至少讓這天平去趨近於最平衡的狀態。對於另一半的付出,你有沒有珍惜呢,對於不喜歡的追求者,是否能婉拒對方的好意,對於喜歡的對方,是他喜歡的方式對她好嗎?請以靜心的方式去思考這個問題。

 

關鍵字:靜心獨處

 

 

D.該是離開的時候

 

靜心4  

 

 

守護天使會陪同你,走過人生的道路,但首先你必須去了解生命的意義知道你該活下去的熱情,如果你一直無法放手,一直無法忘記過去的傷痛,一直不願意去改變,心理仍在糾結中,天使告訴你是該離開這種狀態的時候了,你可以祈求守護天使給你勇氣去做改變。每天的開始都是一個起點,同時並充足自己的精神層次,也許你對於在意的事情可以慢慢地釋然。

 

關鍵字:提升精神層次

 

 

 

 

 

參考書目:守護天使指引卡

 

 

 

 

 

 

 



 

 

 

 

 

 

您或許會喜歡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要怎麼做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