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療癒帶來的訊息告訴你要把握當下,記得你身邊的美好,把每天過得盡善盡美。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2015公益塔羅 捐款家扶中心三創公益塔羅 捐款流浪動物之家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台北)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

 

1

 

 

A.你所愛的人其實離你並不遙遠,事實上他們靠你很近,他們其實一直都在。最近可能夢中會有過世親人、朋友或寵物等的拜訪,那是要告訴你所愛的人是快樂的,免於所有苦痛,他們也希望你快樂,他們與天使一起合作來幫助你得到寧靜。

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無法被替代,你的存在都是值得被讚嘆的事情。你真的知道什麼會帶來喜悅嗎?可以試著在今日做點什麼吧!為你的靈魂來到這世界上做點證明。

 

 

 

 

 

 

B

2

 

B.現在你需要個人的寧靜,你可以祈求大天使拉貴爾來幫助你作為協調,者,祂會提出兩全其美的解決之道,能讓深在其中的人皆贏。你可以觀想涉及到每個人,同時也包含你自己,都是共同合作與敞開心胸的,幾使某些人並不是如此。

說到臨終或許言重些,是要提醒你不要再渾渾噩噩地過日子,也許你也是認真生活的人,但有些想做的事情能做的就要把握時間去做,在人生中不要留下遺憾。而在你做任何行動時,去覺察真正的自己。

 

 

 

 

 

C

 

3

 

 

 

C.你的內在神聖之光是純淨而明亮的,你的存在不容抹去,你是造物者真實且完美的創造物。當你成功的時候,你可以啟發其他人,當你改變你的生活,與興趣相符時,你也可以激勵了其他人,相信你自己是充滿能量的!

你的靈魂於寂靜中茁壯,集中合一且不散亂,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非常需要'讓靈魂去處於寂靜的狀態,不要害怕寂靜的力量,請享受寧靜的冥想吧!

 

 

 

 

 

D

4  

 

D.塞翁之馬焉知非福,表面上看到的似乎是個問題,但實際上隱藏了對祈禱的回應。

 

當你在認知轉變的過渡期,讓每一個色及其中的人都順利與和諧,並知道這是為了更好而改變。

 

今天要做的就是去愛自己的生命,即使這是你做過最難的一件事情,也不是一天以內就可以做得到,你可以先從感激生活裡的所見所聞開始,慢慢地把熱愛自己生命實踐。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