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1205635_960_720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相信有些朋友開始也在注意關於魔法油的安全性問題,在這邊跟各位朋友做個說明。

 

 

使用魔法油要注意什麼?

 

不管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說明說都會說請先做過敏測試,魔法油也是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對什麼過敏。再好的精油還是有人會有過敏反應,就好像等級高的花生對花生過敏的人還是會過敏。除此之外請依造一般精油使用注意事項,如:孕婦及蠶豆症患者及幼兒請避免使用

 

 

 

使用的精油等級是什麼?

 

塔塔請購買精油的櫃姐朋友詢問公司教育訓練的芳療講師、英國芳療師及國際級權威芳療師-原文嘉老師,植物精油就是植物萃取,沒有等級之分只有品種的分別。只可惜的是在台灣精油到目前並沒有一個有公信力的制度。

 

不過塔塔選用的精油都是塔塔精挑細選的,都有先確定可以抹在皮膚上,因為塔塔自己本身也會使用魔法油,而且絕對不是選用香精OR工業級精油來使用,因為精油才有植物的能量與層次,香精在魔法上是沒有感情的。也有大部分選用英國天然有機品牌NEAL'S YARD REMEDISE&芳療家等的精油,NYR甚至還有土壤協會證書! 兩者皆是有機著名精油的牌子,也可以看出對自然友善的態度。

 

 

 

希望大可以放心使用喔!!!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