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點選看詳情)

 

 

A

果決  

正確序位4-8  

  

A果決

面對感情這段路程當中,可能過去曾經遇到一些不開心的經驗,天使說 這個問題只有靠你對他人清楚表達自己的需求與期望才能化解,藉由言語的力量去釋放,每當你想講出心裡話時候請天使給你勇氣與指引。有另一半的你可以試著與對方坦承互相溝通才是互相有靈性成長的機會,有曖昧對象的你要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需求,單身的你試著告訴另一個自己內心的陰暗面,也許你們在溝通的時候會因為觸及到傷口而大哭一場,請在宣洩過後找到自己該有的位子,用勇氣取代傷害性與消極性 

 

關鍵字:找到自己的位子

 

 

 

 

 

B

聆聽  

內在空間4-7  

 

 

B聆聽

 

天使有話想要告訴你,請你最近少說多聽,注意別人對你發言的看法,是不是你在自顧自地說沒有發現別人的反應呢,跟喜歡的人說話是不是忘記彼此的交流呢,請讓對方多說他自己,這樣對方會在不自覺當中覺得你很了解他,有機會讓彼此的關係更靠近,但也別忘記保有自己該有的原則,如果你發現對方只是把你當作垃圾桶,別忘記設下防火牆,你可以當個傾聽者但是是給值得的對象扮演這個腳色。

 

 

 

關鍵字:內在空間。

 

 

 

 

 

C

相吸定律  

溫柔4-6  

 

C相吸定律

 

吸引力法則有助於改善你詢問的狀況,過多的抱怨反而會招引到更多的問題,試想如果你身邊的人一直散發負面能量,你也不會想要靠近的。提升意念吸引你的渴望,並且以正面句子來代替,告訴自己要變成什麼、需要什麼,而不是我不要變成什麼/某人,如果你想要的是溫柔守護你的愛人,也請你也以溫柔的方式對待自己與他人

 

關鍵字:溫柔

 

 

 

 

D

孩童  

突破自己4-5  

 

 

D孩童

 

這個選項代表小孩的部分影響了你的問題。他可能是你自己的小孩、你渴望一個小孩、你的家庭成員、你會接觸到的小孩,甚至是你內在孩童。也許你在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去愛你,你不一定覺得跟他們有親密感,所以當你在追求愛情的時候會特別在意安全感及親密感。'看著小孩純真的笑容你是否勾起一些回憶或是燃起想要保護他們的舉動,你現在的議題就是與協助孩童有關。

 

 

 

關鍵字:勇於突破

 

 

 

 

參考書目:守護天使指引卡

 

 

 

 

 

 

 

 

 

 

 

 

 

 

 

 



 

 

 

 

 

 

 

 

 

 

 

 

 

您或許會喜歡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要怎麼做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