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4/15 療癒祝福指引

 

這次療癒,大天使在你你耳旁不斷叮嚀!!!擺脫三月的慣性模式與懶散。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2015公益塔羅 捐款家扶中心三創公益塔羅 捐款流浪動物之家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台北)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

1

 

A.請不要忽視你內心的直覺,你可以非常清楚地聆聽到真實的神聖指引,而且他會以不同型式重複來到你的身邊,督促你為自己和他人改善狀況。密切注意你內心和你耳朵聽到的一切。

今日請把每個經驗視作是為你安好而來的祝福與藥方。你的療癒之路已經在你的內在。也許你在當下還找不到這條路的起點,你可以祈求大天使薩基爾與你同行,請祂協助你一起尋找。

 

 

B

 

 

 

 

 

 

2

 

B.也許你腦中會有一閃而過的想法,甚至會重複出現,但卻沒有記下,或只在腦袋想想,常常因為忙碌或懶散而不去執行。請不要小看他,或認為那只是夢想或常識,

重要的是去注意及記錄你的想法,然後依這些回應你祈禱的答案,採取行動。

一個形式上的家,是用來休息、恢復,提供溫暖與愛,也許人生並不是那麼完美對於這個定義上的家仍在追尋,祝福你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家。

 

 

 

C

3

 

 

C.有時候身體某方面長期的發疼是因為心理上的壓力所造成的,當你發現你會重複某種情緒及身體感覺,那其實都是重要的資訊,大天使拉貴爾會協助你淨化任何你可能吸收到的能量,引導你走向有清明和愛的力量之人、情況及地方,你不需要不愛妳的人來傷害你。

你能全然地覺察當下嗎?招喚神聖的力量,來喚醒你內在的療癒力,有一句話說:如果靈魂已是俱足完美(僅管人不見得完全了解這點),那麼身體也是如此─保持身體與靈性的健康,你就不易被侵倒。

 

 

D

 

 

4

 

D.你的靈視不一定是肉眼所見,也有可能是你的第六感,也許是你心靈之眼飛逝的心靈圖像、夢境、在物質世界中一再出現的景象,氣場或能量。而這些靈視的面向都是美麗的且各不相同,請你享受並信任他們。

 

當你臉上掛著笑容的時候,相信你身邊的人會被你的笑容所渲染,當你選到D選項時請你今日只傳遞愉快的消息,不過前提是執行這個任務時,你的狀態是否良好,覺察維持在此狀態是否對你產生困難,如果你沒有辦法執行,請你內在發掘其原因。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