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對方吵架,不管是誰先提起目前可能彼此的關係陷入膠著,也許你會覺得莫名其妙對方為何如此。這個測驗不分男女及關係,請你深吸一口氣請問XXX為何突然生我的氣/不理我?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點選看詳情)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A.

聯絡1

 

A.對方覺得你很多事情都不跟他講,加上很多相處上其實有很多小細節他感到無法忍受,也許他會無意間或是語帶暗示的跟你說,也有可能之前就有意點小摩擦了,但是你的態度比較像皇帝:不在乎對方的想法,依然故我,所以對方覺得很ㄘㄟˋ心,等到有一天真的受不了了就如火山一樣,瞬間爆發!對方不一定是當面跟你吵架,他會用其他的方式讓你知道他築起一到牆拒絕跟你有過多的接觸。

B.

聯絡2

B.對方覺得你對很多事情都很不積極,雖然說他還是放不下你,想跟你走得長遠─不管是友情/愛情/親情....等等,但有時候又因為你講話的方式或態度太過直接,讓對方感到有點受傷,一樣表達同一件事情,站在對方的位子想一下他聽到的感受,直來直往不是錯,但前提是不讓對方感到不愉快,對方希望你在跟他相處的時候能多點同理心。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對方好好道個歉,和好的機會頗高。

 

 

C.

聯絡4

C.對方感到生氣是因為覺得你好像把他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或者是說你最近跟他關係沒有像以前那麼親近了,讓他覺得有被冷落的感覺,覺得你是不是跟其他人比較好,所以對方對你的態度比較偏於漸漸冷淡,也許你會覺得莫名其妙搞不清楚狀況,其實對方是希望你可以主動一點,多跟他主動聯絡,而且也希望兩人關係是可以平等的。

 

 

 

D.

聯絡5  

 

D.對方覺得你陰晴不定、反反覆覆,一下要這個一下要那個,對對方的態度也是隨心情改變,忽冷忽熱。有很多事情明明不是這樣卻自己腦補,一開始可能還蠻有耐心地會聽你講或是幫你想辦法,但對方提出建議卻又被你打回票,會讓對方覺得是不是不要跟你講太多比較好,忽冷忽熱的結果也會讓對方對你開始保有戒心,所以對方有可能在生悶氣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